互联网

复工首日,成都风湿医院党员及医护为支援抗击疫情公益募捐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2日 15:41

导语:

3月1日,成都风湿医院复工第一天,为积极响应成都市府南街道清溪社区党委举办的:众志成城,齐心抗“疫”——清溪社区党委爱心捐款活动,成都风湿医院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医护人员在医院一楼门诊大厅,开展自愿捐款,旨在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成都风湿医院全体职工积极参与爱心捐款活动





  下午3时许,在成都风湿医院党支部倡议组织下,由院长、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各科室主任共同牵头,本着量力而行的原则,全体职工积极参与,纷纷慷慨解囊,贡献绵薄之力。

  ▼部分职工在医院积极参与爱心捐款













  据青阳区府南街道反馈,疫情期间,成都风湿医院数次奉献爱心,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疫情初始阶段,成都风湿医院积极响应疫情防护工作,在把医院所购的一部分防护物资捐赠给社区一线防疫工作者的情况下,继续通过多方渠道协调,再次为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捐赠了一定数量的口罩等防护物资。

  另据报道,疫情发生月余以来,成都风湿医院党支部及全体医护人员心系防控一线,积极配合府南街道清溪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志愿者工作。疫情面前,成都风湿医院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冲锋在前、模范表率”作用,他们或是积极向党组织请战到防控一线,或是主动申请参与社区防控宣导、登记工作,争当防控工作的“守门人”、“吹哨人”,“召之即来,来则能战,战则能胜”!

  ▼摘自青羊社治微信公众号新闻发布



  成都风湿医院院长在复工首日的公益捐款活动中指出,疫情防控还没到最后的胜利,需要继续发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精神,要贯彻落实“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指示!当前,复工在即,必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满足群众就医需求”,做好安全复工保障措施,让所有成都风湿医院的病员放心就诊!

  ▼部分职工通过微信转来爱心捐款









  阳春三月,期待春暖花开!相信在党中央、政府的努力下,一定能取得这场无硝烟战“疫”的最终胜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