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城旗下哈弗推6亿补贴云团购 购车压力一减再减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3日 11:12

导语:

新冠肺炎疫情的到来给所有人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许多企业复工一推再推,而对于很多人来说不工作就意味着没有收入,人们对疫情的担忧中也夹杂着对自家经济条件的隐忧。随着抗疫形势好转,长城旗下哈弗品牌在全力抗疫同时也将客户服务进行全面升级,让人们购车压力一减再减。

为保障更多消费者实现无压力购车,长城旗下哈弗从2020年2月20日起至3月31日,举办“哈弗千场云团购,6亿补贴直播送”网络团购会,通过百人直播看车、好车折上折、好车一口价、经纪人礼包等相关举措,让消费者在足不出户购车的情况下,再享受更多购车的惊喜优惠,以比以往更低的价格购入心仪好车。

特殊时期当行特殊政策,这是继哈弗启动2000万元消费者关爱基金,推行“三减三赋”经销商支持政策的又一波针对疫情而推出的政策,饱含着对消费者的理解和关爱,希望能够在特殊时期满足更多人的狗策好需求。截止到目前为止该活动已经订单破万,线上看车、下订单的销售模式也受到业内外的热捧。



“好车一口价”主要针对长城畅销款好车而定制的一口价服务,广大消费者只需要登陆哈弗智家APP或者天猫长城汽车官方旗舰店,便可以实现线上订车,仅需线上支付2999元订金即可提前锁定一口价购车权益。为了让更多人购车无压力,活动期间购车还能享受首付5%、36期/48期的低首付低月供回租的金融支持方案。



在本次的活动期间消费者还可在汽车之家/易车哈弗旗舰店、哈弗智家APP、天猫/京东/苏宁长城汽车官方旗舰店内参与折上折千元购车优惠抢购活动,这就意味着用户只需要付9.9元订金,便可以参与抢购千元折上折限时购车优惠,以更加优惠的价格买到好车。现阶段用户购买长城旗下哈弗M6、哈弗H6运动版均可享1000元购车优惠,购买长城旗下新H6 Coupe、全新H6、哈弗F7、哈弗F7x、哈弗F5、哈弗H4则可享2000元购车优惠。



参与快手、抖音平台的百人直播看车,消费者还能得到哈弗资深产品精英、权威媒体、销售顾问弹幕答疑,掌握更多购车的技巧和知识,真正选购到一辆称心好车。



虽然疫情的到来让许多人的收入蒙受损失,但是长城旗下哈弗品牌愿用爱为用户的利益加持,采取多重让利的措施,让消费者在特殊时期以更优惠的价格购车,另外长城旗下哈弗还斥资亿元研发出“H-Clean净化系统”,将于2020年3月率先在全新哈弗H6、哈弗F7上搭载应用,三大核心技术为车内环境安群报价护航。

虽然病毒无情但品牌有爱,长城旗下哈弗以切实举措充分展现出中国汽车领导品牌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和中国SUV全球领导者的气度和担当,而以哈弗为代表的中国汽车品牌发挥优势带头作用,也必将引领国车市稳步升温、破冰而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