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无线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吸尘器的选购重点有哪些?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3日 12:16

导语:

逢年过节后,室内总会堆积不少垃圾物和粉尘。有些卫生死角不仅打扫起来异常困难,还会成为家居健康的潜在隐患。有没有能快速实现全屋清洁的趁手工具呢?当然有,多功能吸尘器绝对能帮你大忙。

吸尘器的选购重点是什么?我们该如何挑选吸尘器呢?首先,先确定自己想买的吸尘器的类型,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家用吸尘器主要有三种:立式有线吸尘器、卧式有线吸尘器和无线手持吸尘器。对于家庭使用,首要推荐更加实用的无线手持吸尘器,它告别电源线的束缚,使用起来更便捷而且收纳方便。



选好了类型,接着我们可以通过电商平台的品牌分类进行筛选:销售情况和好评率的分值是重要的参考数据。这时我们就会发现,来自德国的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整体销量和好评度最高。斐纳TOMEFON是一个有着超过40年室内净化发展经验的国际品牌,也是首批无线除尘设备研发商,其品牌权威度很高。斐纳TOMEFON拥有多项专利技术、设计上也连续获得国际多项大奖。以高性价比著称的斐纳TOMEFON尽管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较短,但是也迅速获得了不同家庭的一致好评。可以说正是因为好品牌才能够得到市场的验证,产品质量有保障,售后服务也更到位。

确定过品牌后,我们还需要进行参数的分析。众所周知,“轻巧并且全能”是对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外在的一个很好诠释。“轻巧”因为外在选用了轻质型材料,将整体机身重要限定在2.61kg,就算是力量较小的女士也能轻松托举。可直立地面的地刷模式即推即走,按键置于手柄上方位置,无需弯腰操作。上下左右可旋转的环绕式刷头深入旮沓角落,它的前端还安装有LED灯,能够深入昏暗位置有的放矢地进行清扫。而长柄上一键拆卸出的手持模式让清洁范围更广,桌台、沙发缝隙、床铺被褥、窗帘蚊帐等,匹配不同的刷头/吸口就能轻松搞定,毫不费劲。



在设计出众的外表之下,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内“芯”实力也不容小觑。它搭载的是来自斐纳专利的无刷永磁马达,能够让小巧的身板释放出强劲大吸力。同时配合12组气旋技术在外侧直接分解吸入物,颗粒物和灰尘等被甩入集尘仓内得到压缩,空气则经过洁尘率高达99%的过滤装置净化后排出。风道畅通,吸力更恒定,使用的寿命也更长。不仅如此,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的尘盒支持一键倾倒不脏手,也避免了发生二次污染。

最后,便是大家对无线产品都关注的续航问题了。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内置德国进口的动力型锂电池,配合电池管理系统,出色调整电量使用,一次满电完成约90平室内空间的清洁,还能对爱车进行清洁使用,可谓一机多用,更添性价比。



教给大家关于吸尘器的选购重点后,相信大家对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的问题有了更多了解。近期要选购的朋友,不妨入手这款斐纳TOMEFON无线手持吸尘器,一定让您满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