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澳洲EAORON蓝花楹面膜引爆万次回购 春日敏感肌护肤成刚需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4日 13:07

导语:

冬天害怕皮肤干燥起皮,好不容易盼来了春天,脸上却开始过敏,对于很多敏感肌人群,这个春天,却是爱不起来,选择一款针对敏感肌的有效护肤品成为刚需。近日,记者了解到,素有澳洲“医美极客”之称的澳洲一线美妆品牌EAORON,旗下一款蓝花楹面膜在澳洲代购圈掀起了一股抢购热潮,其凭借强效肌肤修复能力,不仅能有效解决敏感肌换季易敏、泛红脆弱、干燥蜕皮等问题,还具备强效补水、抗氧新生等功效,从根源修复肌肤,重塑肌肤活力。



  拯救春日危“肌”

  EAORON蓝花楹面膜跻身“澳代”断货王

  “这款蓝花楹面膜在澳洲代购圈火得不能再火了!在我的INS上,我关注的很多澳洲网红博主都在推荐这款面膜,它能快速修复受损肌肤,缓解肌肤不适。最近身边不少朋友也都在用,我也决定囤几盒!”经常混迹澳洲时尚圈的何晓跟记者说道。

  不仅是何晓,许多活跃在INS上的中国网民都受到了这股抗敏感危“肌“风潮的影响。张丽丽就是其中一员,”对于敏感肌得我来讲,春天是最难熬的季节,皮肤脆弱容易过敏,不论用什么护肤产品,都要看其成分,为了改善我的肌肤问题,我选择了EAORON蓝花楹面膜。刚开始看到ins上很多博主都在推荐,就拜托澳洲的朋友买回来尝试,这一试不要紧,用完一次就爱上了,整张脸都水水嫩嫩的,连红肿瘙痒的情况都改善了不少,现在这款面膜已经成为我100%会回购的面膜。“她在采访中说道。

  做了5年代购的晶晶告诉记者,这段时间很多朋友和老顾客都在找她代购这款澳洲面膜。“这段时间找我代购EAORON蓝花楹面膜的单子太多了,部分代购都断货了,我已经分了几十盒给做代购的朋友。因为这款蓝花楹面膜非常适合敏感肌,成分天然,就连宝妈也能用,口碑极好,国内正好是春季,肌肤敏感情况多发,需求量大,我知道的情况是,这款面膜在澳洲本地的CW药房一上架后会很快就代购抢空,很多时候我都拿不到货。“



  蓝花楹奇迹花萃+AHI红杉木面膜纤维

  强效修护敏感肌 重塑健康肌肤

  据了解,澳洲EAORON蓝花楹面膜的卓越修复力,主要来源于澳洲本土的一种被誉为“生命奇迹之花“的珍稀植物——蓝花楹。研发团队通过对数百种植物成分效果的对比实验,发现了其对肌肤的修护作用,利用NANO+提取科技将它运用到这款蓝花楹面膜中。

  简单来说,它能帮助敏感肌获得“抵抗力”和“自愈力”。 蓝花楹中所含的酚类化合物、类黄酮糖苷等美白保湿抗氧化活性成分,能够有效舒缓肌肤敏感状态,修护受损肌肤屏障,令肌肤自愈力恢复正常,并自建强韧屏障,防御外部环境对肌肤的侵袭。

  另外,针对敏感肌肤屏障受损导致锁水能力差这一点,EAORON蓝花楹面膜中还加入了从南极2000米以下提取的南极冰川水。“这是世界上最小分子的水,极致纯净,由于水分子极小,所以皮肤更易吸收并且没有负担,让原本干燥的肌肤得到有效滋润。“EAORON全球研发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除了至关重要的精华成分,决定面膜效果好坏的重要因素,就是膜布的选择。告别传统厚重又闷热的膜布,EAORON蓝花楹面膜采用独家澳洲专利膜布——AHI红杉木面膜纤维,将100%北美红杉木木浆织成天然亲肤的膜布,只有0.1毫米的厚度,薄如蝉翼一般,紧紧贴服全脸,吸收力可达普通面膜的十倍之多“上述专家表示。

  当皮肤出现敏感问题时,选择护肤品就尤为重要。含有激素和多种添加的护肤品不仅对于敏感肌没有任何帮助,甚至还能加重皮肤过敏反应。相比之下,以天然纯净为标志的澳洲护肤品就成了敏感肌的最佳选择。而其中,EAORON无疑是澳洲护肤品的最佳代表。“这款蓝樱花面膜,热销的背后,是EAORON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和对于纯净有效护肤品的极致追求。有它保驾护航,即便是在需要长期带妆的情况下,也可以让肌肤维持一个稳定的状态、从而原理敏感困扰“美妆达人Oliver表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