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女生节为自己加冕,天猫精灵宠爱自己自信满满-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4日 12:30

导语:在25岁+的年纪,我周围的女性,有出国留学的、有忙于恋爱的

在25岁+的年纪,我周围的女性,有出国留学的、有忙于恋爱的、有投入婚姻生儿育女的,而我选择了一个人到大城市打拼。从初出茅庐的小白实习生到现在独当一面的职场金领,我深深读懂了“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这句话。

  三年前,杭州对我来说还是一个陌生的城市,而如今,它已成为我的第二故乡。和大多数“杭漂”一样,大学一毕业我便怀着无限憧憬来到杭州,成为万千“杭漂”中的一员,从刚开始的四人合租房,拿着勉强能生存的薪水,到如今有了属于自己的家,让我更加热爱这个城市、爱我的工作,还有,爱坚持努力不放弃的自己!

图片1.jpg

  生活需要仪式感,而这款简伯格经典戴妃包仿佛就像约定好了一样,在这个节日出现在了我的眼前,让我们能够感受到这份仪式中的礼物,充满了惊喜感!

  简约又富有设计感,红黑经典配色时尚大气,可拆卸的丝带装饰,灵动优雅又别致。它黑色松软编织手提,手感舒适有弹性,一点都不勒手。包包精选高档面料,表面纹理细腻,淡淡的哑光光泽,一看就能看出它的品质,非常有质感,显得很高级。记得新年的年会,我就是搭配这款包包参加的,这款包包很容易搭配衣服,背上之后感觉非常有气场。

  另一款日常的配备就是欧米OMI包包这款经典的小香风的菱形包了,背上它显得格外的有气质,平时和小姐妹逛街,我也会背着它出门。

图片2.jpg

  以前总是愁每天的搭配,害怕穿的不伦不类,这回可算放心了!搭配每天的衣裙,都很精致,活泼俏皮。其实买这款欧米OMI包包的时候,还有黑色和裸灰色,虽然最喜欢鲜艳的酒红色,复古又时髦。但是其他的两个颜色也蛮好看的。再过个月等生日到了,我就把它们都收回家!

  不管遇到怎样的挫折,我总是喜欢微笑面对,鼓励自己。回想我来杭租的第一个小窝,它又小又破而且阴暗潮湿,下雨时墙皮会一块块往下掉,每天化妆的时候一定要打开台灯,当昏黄的灯光照在我睡眠不足的脸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今天也要加油呀”,顿时感觉自己充满了能量。

图片3.jpg

  在公司,我是一个干练严谨的职场女王,但回到家我就成了一个懒癌患者~因为感觉身体已被工作掏空,所以回家就只想各种“葛优瘫”,扫地交给扫地机器人,洗衣交给全自动洗衣机,吃饭交给外卖,就连开关灯、开空调也有“小精灵”帮我去做~这个“小精灵”其实就是天猫精灵啦!因为一个人在职场打拼,回到家难免被孤独3D环绕,所以前不久,我把天猫精灵家族的另一位成员,也是被很多美妆博主种草的天猫精灵QUEEN智能语音美妆镜买回了家,正好把它当做37“女王节”礼物送给自己~它和我都是爱生活、爱自己的QUEEN!

图片4.jpg

  自从有了天猫精灵QUEEN智能语音美妆镜,我感觉生活幸福指数噌噌UP~设置好闹钟,每天早上它都会准时叫醒我:“主人,你该起床了哦”,起床后不知道该穿什么衣服,我就问它:“天猫精灵,今天的天气怎么样啊”,它会马上告诉我今天的天气、温度,如果下雨还会提醒我带雨伞。洗漱好后,我说:“天猫精灵,我要化妆”,它就会立刻开启最适合化妆的光源。

图片5.jpg

  以前化妆的时候,因为室内光线暗看不清,发生过太多次底妆颜色不合,高光阴影打太多太少这样的窘况了。上妆过程没用对光线,那可是用多好的美妆产品都补救不了的尴尬局面……而天猫精灵QUEEN智能语音美妆镜的镜面一周环绕了64颗专业美妆级灯珠,还有360度导光技术加持,打开灯后,圆形镜的柔光都被均匀地散射,光线亮度如日光一样,而且柔和不刺眼,脸上的每寸肌肤都被照亮了,即使在阴天或不拉窗帘的时候化妆,也能无死角的上妆,最近公司常有同事夸我妆容精致,问我化妆秘诀,我就会故作傲娇的告诉她:“因为我家有小精灵啊”~

图片6.jpg

  我的天猫精灵QUEEN智能语音美妆镜能提供很多种光效,这个优点值得连环赞哎!它不仅能自由切换冷光、暖光、自然光还可以自由调节亮度,另外,模拟9种场景光效的技能也是深得我心~因为我不仅在工作上追求完美,在各个场合我也想呈现自己完美的形象,充满自信~

图片7.jpg

  天猫精灵QUEEN智能语音美妆镜可以模拟出户外、办公室、咖啡店、商场等9种场景的光效,等于足不出户,就可以校验自己在不同场合的妆效了,比如说,我今天的安排是上午去公司,下午在咖啡店见客户,我就可以对美妆镜说:“天猫精灵,我要办公室的光”这时亮起的自然色系的灯光,可以check我的妆容是否真实自然,而切换到 “天猫精灵,我要咖啡店的光”, 亮起的暖光,均匀的打在脸上,可以让我无死角检验这个妆容在其他场景下也自然,这样出门就更有自信了,每换一个场合也不用再掏出小镜子检查妆容是否妥当。

图片8.jpg

  化妆的时候,天猫精灵美妆镜就像一个专业美妆护肤老师在我身边一样,因为它可以随时为我解答美妆护肤难题,比如“精华液的正确涂法”“眼霜怎么涂”“怎么修容显脸小”“涂什么防晒霜”等等,它都会告诉我专业答案。另外,只需一句“天猫精灵找队友”就可以将它与家里的智能电器连接,有了它舒舒服服的“葛优瘫”啦,躺在卧室的床上不用起,开关灯、电视、空调这些小事呼唤天猫精灵就统统搞定,周末宅在家想喝咖啡的时候, “天猫精灵,我要喝咖啡”,家里缺日用品又忘记买的时候, “天猫精灵,帮我买纸巾”,除此之外,像充话费、查电费水费以及收蚂蚁森林能量等等,都可以让它去做~也可以在晚上,约上三五好友出门派对嗨翻天,一扫前阵子宅家中的萎靡不振~

图片9.jpg

  以前老爸老妈总是担心我一个人在大城市工作生活太辛苦,但是现在我想对爸妈说:“我真的很幸福”,虽然工作忙碌,但我感觉很充实,虽然一个人居住,但有“小精灵”陪伴,孤独感也渐渐消散,化妆的时候,“天猫精灵,我想听歌”,就可以一边化妆一边听美妙的音乐了,开启一天的好心情~(tips:听到好听的歌曲,可以让天猫精灵帮忙收藏哦,下次化妆只需一句“天猫精灵,播放我的音乐收藏”就可)以前敷面膜的时候,常常因为太累太困就不知不觉睡着了,但现在它可以在15分钟后准时提醒我:“主人,该卸面膜了哦”。这些一点一滴的温暖,就像杭州夜晚一家一户的灯火,在我心里汇聚成一股暖流,让我更加热爱这座城市和生活!也让我更加坚定自己要在这里扎根,成为一个传播城市正努力的新杭州人!

  不论是坚强自信,还是宠爱自己都是人生的重要一课,所有有理想、敢拼搏,独自在大城市奋斗的女生,都值得更元气满满的好的生活,也需要更多的宠爱。如果还没遇到那个想爱的人,不如37女生节送自己一个“会说话的黑科技魔镜”及几只可爱的包包吧,有了它的陪伴,你会变得更加精致、更加自信哦~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