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又有47批次婴幼儿配方奶粉抽检合格,定位有机的奶粉悠蓝在内!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5日 10:58

导语:

为了保障食品安全,国家对食品的检查要求越来越严格,尤其是关系到千千万万宝宝生命安全的奶粉更是备受关注。为进一步加强对婴幼儿配方乳粉的监管和抽样检验,自2016年起,国家对其从季度抽检更改为“月月抽检,月月公开”,严格把控奶粉质量。



  浙江市场监管局公布47批次奶粉抽检合格

  在国家的严格要求下,奶粉的品质也在稳步提升,越来越经得起抽检和考验,这对国人来说都是非常欣喜的事情。近期关于奶粉抽检合格的喜讯也接踵而来。

  2月28日,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0年第8期),通告显示此次抽检涉及11类食品807批次样品,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793批次。

  其中包括美赞臣、合生元、悠蓝、麦蔻、臻爱倍护、诺优能、雅培、佳贝艾特、贝因美、启赋、金领冠、多美滋、宝贝与我、能力多、HealthyTimes等47批次婴幼儿配方奶粉抽检合格。



  定位有机的悠蓝抽检合格

  在此次47批次抽检合格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名单中,还包含了荷兰本土有机奶粉品牌——Neolac悠蓝。其实早在2019年11月29日,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的269批次婴幼儿配方食品,以及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第一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名单中,都有发现Neolac悠蓝的身影。

  悠蓝作为荷兰超20年专业有机奶粉品牌,在众多奶粉品牌中脱颖而出。其奶源来自荷兰纯净有机牧场,牧场中的牧草、空气、水源等至少三年以上未使用过农药、化肥、除草剂、植物生长调节素等违禁物质及转基因技术,且位置远离污染源。同时采用有机饲养方式,有机奶牛不使用任何激素进行催长,不使用抗生素,以富含omega-3脂肪酸的有机黑麦草和有机饲料为食,保持奶牛最天然的状态,造就高品质有机奶源。



  并且悠蓝坚持全链有机,从奶源、生产、加工、包装、贮藏到运输都遵循严苛的有机标准,每一罐奶粉都全程有机可追溯。并且其有机物质含量高达98%,比行业标准还高出3%。据悉,悠蓝同时通过欧盟、荷兰、中国三大权威机构全程有机认证,要知道,在目前通过配方注册制的有机奶粉品牌中,只有5个是通过三重有机认证的,悠蓝就是其中的一个,足以证明其品质非常有保障。



  如今,消费者们在婴幼儿奶粉的选择上越来越看重安全问题,虽然市面上的合格奶粉众多,但是有机奶粉作为食物金字塔顶端的有机食品,“天然”“安全”“绿色”“健康”是其显著的代名词,自然也越发受到宝爸宝妈的青睐。毕竟无污染纯天然的有机奶粉能够给婴幼儿最好的呵护。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