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徐留平:努力到不能再努力,创新到不能再创新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5日 17:08

导语:


近年来在徐留平的带领之下,红旗这个汽车品牌放下了自己身价,推出了亲民车型红旗H5,更是销量猛增。

红旗做出改变之后,近2年来它的销量也突飞猛进,提前突破了10万辆,而整个行业也为红旗的这种进步而疯狂。2030年完成百万销量!徐留平“拼了”,红旗真的要随风飘扬?1月8日,红旗公布了新的战略目标,希望在2030年的时候销量可以提升50万--100万。从这样的一个数字当中,我们就能看到如今的红旗是有多么疯狂,甚至已经到达了疯狂的地步了。这样的一个战略目标,让整个行业再次感叹,难道红旗真的要开始迎风飘扬了吗?

2020年1月8日,徐留平在H9全球首秀活动上宣布了这一战略目标。想要在2030年实现这样的一个目标,必须要分5步走,在2020年的时候完成20万的销量,2022年完成40万,2025年完成60万,2030年完成80--100万。

100万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呢?BBA的销量在国内是非常不错的,宝马、奔驰、奥迪在国内的年销量均为70万辆,从这样的一个方面来说,也就是10年之后红旗的销量要比BBA多出30万。不过10年之后的事情我们是没有办法预知的,我们并不知道10年之后的红旗汽车是否能够与BBA相媲美。

徐留平说出这样的一个战略目标时,所有在场的人都被惊呆了,大家都觉得是2年之内完成了10万的目标就已经够疯狂的了,没想到要在10年之后完成100万,难道他这是要拼命的节奏吗?我们都知道活到老学到老,而徐留平早在之前的时候就说过,“努力到不能再努力,创新到不能再创新”,而这样的一句话也每次出现在了徐留平演讲的主题当中。

在红旗系列的产品当中,哈弗H9是受关注程度最高的重量级产品。徐留平也在全球首秀当中亲自担任了讲解员。这款车最大的亮点是科技与豪华,据悉将会在2020年5月左右上市。不知您对于这款车是怎样看待的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