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触漫版本更新:审核加强新增语音聊天功能 话题管理再升级

来源:北国网    作者:      2020年03月06日 11:13

导语:

 受疫情影响,人们宅家上网的时间大大增加,这使得互联网上不少“劣币”内容开始慢慢浮现,而青少年群体正处在线上课的状态,网络上残留的不良内容很可能会干扰到他们的正常学习。
  作为拥有4500万00后用户的泛二次元创作社区,触漫积极响应政府最新发布的《网络信息内容生态治理规定》,开启了触漫“净网行动”,对站内遗留的“劣币”内容进行彻底地排查,并号召全体用户对站内违规内容进行积极举报,共同守护触漫社区环境。
  为更好落实“净网行动”,触漫APP还进行了版本更新,通过技术升级助力社区净化工作。



  排查违规内容,净化社区文明
  新版本中,触漫新接入了阿里云的服务合作来提高机器审核的准确率,并将敏感词过滤机制和举报系统进行了完善,进一步加大对违规内容的打击力度。



  同时,针对某些用户“涉黄涉暴”、“打击伸手党行为”和“违规交易”等行为,触漫还发布了专门的告示,就违规案例进行公示,以给其他用户起到警示作用。




  优化聊天功能,提升用户体验
  随着用户聊天交友需求日益凸显,触漫APP新版本中还优化IM聊天功能。除了可以复制粘贴聊天内容和直接保存图片到手机相册外,还新增了语音聊天功能,互为好友的双方可以实现在线语音交流,聊天交友体验变得更流畅。



  升级“话题管理员”功能
  为了给话题管理员提供更完善的功能体验,帮助他们更好地监管社区,及时举报违规信息,触漫官方将对话题管理员功能进行升级改造。同时,在改造期间会暂停招募新的话题管理员,避免在升级过程中出现未知bug等问题给话题管理员带来不好的体验。



  良好的社区环境构建离不开平台与用户的共同配合。触漫的净网行动将长期进行,努力为用户打造一个和谐有爱、功能强大的创作社区,让创意链接世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