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搬配、快狗、货拉拉,互联网搬家APP如何选?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6日 15:10

导语:

互联网服务已经深入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搬家货运也从一个典型的传统行业一跃成为最近几年为资本追捧的互联网产品化的热门产业,从行业大佬“货拉拉”到全民热议的“快狗”都为货物出行行业做了非常好的互联网化表率作用。

而搬配APP作为新生代搬家货运类平台,最近也掀起了新一轮的搬家运货类互联网产品热潮。搬配,以专业高品质的服务迅速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和口碑,也以简洁易用的用户界面得到了互联网产品观察者的赞誉。



而搬配真正赢得用户口碑的,还是它基于用户需求而推出的几大改革性服务措施。

第一:免收三大费用,拒绝坐地起价

搬配为彻底改变搬家运货行业乱收费,乱涨价,坐地起价等诸多痛点,宣布上线之日起免收楼层费,免收大件费,免收拆装费。实行“一键搬家,绝不谈价”的用户收费政策,彻底改变行业一直存在的只解决叫车环节,不解决乱收费问题的行业现状。

我们知道其他互联网搬家产品,大多还停留在“货物出行”和“货物打车”的定位上,用户使用APP叫车还要逐一和搬家司机商议楼层费,大件费和拆装费。这几个环节也是乱收费,乱涨价的重灾区,为彻底改变这种状况。搬配以免收三大费用的改革性政策,结束行业乱收费现象,实现收费透明化。



第二:物品丢损赔偿,创新增值服务

搬配平台作为新型互联网服务平台,创新的推出了物品丢损有赔偿的增值服务,承诺使用了该服务的用户,搬家过程中若出现任何原因导致的货物包裹遗失或者损坏,都会按着服务相关政策对用户进行第一时间的现金赔付,彻底解决了用户长久以来存在的”搬家丢损物品”的巨大痛点。真正做到以用户利益为产品第一原则。

第三:高标准统一化,专业服务更省心

为了提高用户的平台服务体验,搬配平台对所有自营司机和员工进行统一的服务流程培训,将服务的每一个细节都当作标准执行下去。搬配自营司机配备统一的工作服,将“服务标准”细致到和用户说的每一句话,是搬配对每一个自营司机的要求。“打造搬家货运行业的顺丰标准”也是搬配这个阶段提出来的服务口号。

用户到底因为什么选择一个产品?笔者认为,作为互联网产品应该比用户更清楚这一点,才能拥有足够清醒的目光和胸怀去规划产品的未来和明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