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细数国民小度风采:高效冠名《天天云时间》,能陪娃能科普能告白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6日 14:46

导语:

王一博、张雨剑等人纷纷“素颜上镜”综艺节目?网友们不禁感叹“太真实了”。原来受特殊时期影响,衍生出了一种“宅家云模式”的独特现象:孩子们被家长、学校盯着上网课,打工族们躺在床上远程办公,现在连明星们也开启了云录制模式。

刚刚收官、收视一路猛歌的《天天云时间》综艺节目,迎来了众多熟悉的明星朋友,小度作为湖南卫视的“老朋友”自然也不会缺席。深受国民喜爱的小度,在极短时间内与《天天云时间》达成品牌合作共识,以高效决策的能力为大家在特殊时期带来欢乐,与一众明星发酵出了不少新鲜事,前方精彩合集一睹为快!

image.png


沈梦辰点赞陪娃神器小度,奶爸付辛博频频点头

主持人沈梦辰对小度的夸奖从来没停过,还主动牵线帅哥奶爸付辛博,现场演示小度的儿童模式。一声“小度小度,开启儿童模式”,能够设定观看距离、设定观看时间、还能回答小朋友们的“无厘头”问题。沈梦辰细数小度的优点,奶爸付辛博听了频频点头,钱枫更是敏锐地发现“语气都变了”,小度的声音变成了童声。此外,内置丰富儿童教育资源的小度还可以将不同年龄段相匹配龄教育娱乐内容,实现寓教于乐和分龄教学,“陪娃神器”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

image.png


真·答题王小度内置丰富资源,明星们的疑问都能解答

除了丰富的儿童教育资源,小度的内容储备绝对是顶级的,在节目里频频为嘉宾们答疑解惑:解释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名字由来,讲解《三国演义》中长坂坡之战的经典桥段,科普穿山甲相关知识并呼吁大家禁食野味保护大自然等。小度内置强大内容资源,与爱奇艺、凯叔讲故事、蜻蜓FM、喜马拉雅等多方合作,资源涵盖音乐、教育、娱乐、财经等领域,经过对优质内容的不断加码,称得上是“满腹经纶”。

image.png


智商情商时刻在线,不愧是中科院认证的智能度NO.1

在日常生活中,小度还能陪我们聊天解闷、烘托氛围,仿佛真正的“家人”。在“葵花夫妇”向佐、郭碧婷参加的一期节目里,小度在线示范了“云告白”,一句“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直接撩到沈梦辰的少女心。伴随着小度播放的抒情BGM,郭碧婷和向佐又相互深情告白。看来什么场合做什么事,小度心里都有数!要知道,中科院发布的权威报告显示,小度系列产品在听懂、理解用户的指令方面明显领先其它品牌,在满足用户需求和体验方面评测得分第一,总评智能度国内第一。

image.png


稳居国内智能音箱“铁王座”,小度深受国民喜爱

除了陪伴孩子健康成长、涵盖海量优质资源、智能度领先更贴心外,小度作为万能智能助手还拥有更多强大功能,比如连接智能家居的控制中心、满足家庭多样化需求的娱乐系统等,并且已走进千家万户为无数家庭开启了智能生活。

权威机构Strategy Analytics、Canalys近期发布了2019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音箱出货量报告,报告数据均显示小度在智能音箱市场稳居国内第一、全球前列,是国内智能音箱行业的龙头品牌。根据百度最新公布的Q4财报数据显示,小度助手12月语音交互次数达到50亿次,是去年同期的3倍多,小度品牌第一方硬件语音交互次数达23亿次,是去年同期的7倍多。全球前列的出货量、快速增长的月交互次数,体现出小度智系列产品的实力,奠定了小度行业领军者的地位。

image.png


在《天天云时间》收官节目中,“再就业男团”与“云端四子”来了一场励志歌曲云嗨唱,小度也在猜歌环节分分钟识别出经典歌曲《让世界充满爱》,一起为抗击疫情的所有人“应援”。节目虽暂告一段落,但小度与大家的陪伴还在继续,以行业领先的硬件产品和软件服务,为千万家庭带去更美好的智能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