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家政服务行业春节后用工需求大量,服务者收益持续增长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6日 16:00

导语:

目前,中国家政服务业备受政策关注,家政服务体制机制逐渐完善,专业家政人才需求量不断增加!大众工匠作为一站式家庭生活服务平台,积极响应国家“互联网+家政”的相关政策,将匠心精神贯彻到底,通过每一位服务者专注、专业的服务,为用户带来精致又拥有幸福感的生活体验,做好家庭的大后勤。



大众工匠以“专业、科技、向美”为品牌服务理念,不仅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更为劳动者打造一个长久发展的平台,启动服务者多重福利及专业培养计划。

不仅免费培训劳动者,更会根据劳动者自身需求合理派单不设单数上限,帮助劳动者赚取更多收益,后期还免费开设高端技能培训课程,掌握更多技能,赚取更多收益。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月结算费7000+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根据大众工匠2019年大数据资料显示,服务人员月均结算费可达到7000元~15000元。服务人员结算费以小时计算,秉着多劳多得的原则,不对个人接单数量进行限制。

服务人员在日常服务的同时,还能够通过努力获得好评奖、销售转化奖和师徒奖等。这种多劳多得的模式,极大地激发了劳动者的积极性,真正做到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提供劳动者生活保障还缴纳保险

新合作的服务人员的还享有新人保护,服务期前两个月如果服务人员结算费未达到5000,大众工匠还会为服务人员补贴到5000元。为了让服务者安心,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大众工匠为每一位服务人员缴纳《机构责任险》和《雇主责任险》,保险涵盖了人身意外伤害险、财产损失险、意外医疗险等,最高赔付金额达到50万。

另外,在广泛调研同行业服务人员的生活现状的基础上,特设服务人员宿舍,宿舍一律选址在临近地铁口的高档小区,正规居室,洗澡、做饭均可满足,在改进服务人员生活条件的同时还方便接单上门服务,满足服务者美好的生活需要。

免费的专业培训老带新直到熟练上手

俗话说:“给员工最好的福利就是培训”,为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引导更多农村人口进行再就业,助力2020年中国打赢脱贫攻坚战,大众工匠制定了一套完整的专业培训体系。每个工匠将进行两个阶段的培训,第一个阶段与金牌讲师面对面的理论与经验的培训;第二阶段会有经验丰富的行业前辈在真实环境下进行一对一指导,传授实操经验。

在基础培训期过后,针对综合素质优秀的服务人员,开设专门的技能晋升课程,服务人员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合适的课程进行学习,学习结束后,通过课程考试的服务者即可获得对应的技能标签,技能标签越丰富,可接单类别越多,收益来源更多元化。

智能终端让接单结算超简单

此外,大众工匠在自主开发用户端APP外,又开发了符合操作习惯的技工端APP。服务人员经招募、面试并通过培训考试入驻平台后,只需用智能手机登录APP,系统会根据服务人员地点定位自动派单,一改过去服务人员订单靠抢、接单靠跑的行业痛点。APP除接单外,服务人员还可随时查看平台最新消息通知、查看个人账户收益变动,以及用户评价。在APP的“技工学堂”板块,还能够查看到平台相应的管理制度、服务标准等信息,助力服务人员自身成长。





近期,在疫情期间,大众工匠为每一位服务人员均建立了健康档案,每日定时监测所有服务工匠的身体状况;定时对工匠住宿环境进行全面消毒,并为每位服务人员提供一次性医用口罩供其服务和生活使用。

为减轻企业负担,大众工匠表示可以与相关服务行业的企业积极沟通协商,对企业服务人员进行招募接收合作无论你身在何方,无论你身处何职,大众工匠愿与你携手同行。愿所有的大国工匠们,2020年愿望成真,特殊时期,特殊对待——你有能力,大众工匠愿做你们坚实的后盾,一起去实现更好的生活!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微博搜索“大众工匠”咨询或致电。

大众工匠已全面做好持续深耕行业的准备,要继续发扬“专业”、“科技”、“向美”的品牌文化,以培训专业服务人员为基础,以标准化家庭服务产品为导向,以用户满意为根本,致力于为中高端家庭用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更舒心的家庭生活服务。服务行业没有一枝独秀,只有更加卓越,贴心的用户设计,创意的运营模式,在大众工匠,帮助劳动者自身凭能力创造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