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爱慕新品蕾丝内衣,魅惑风情实力圈粉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6日 17:44

导语:

柔美精致的蕾丝总是让人充满浪漫的想象,一旦与内衣组合更会产生奇妙的效果让人新生期待。爱慕最新的蕾丝内衣,或现代简约、或柔情甜美、或高贵冷艳……迥异的设计风格,足以展现你的百变魅力。



这款爱慕至美3/4薄杯文胸,由轻薄网眼面料与蕾丝进行大面积铺陈,若隐若现动人心弦。黑色和粉色两种款式,黑色凸显魅惑、粉色带给人初恋般的甜蜜;其设计灵感来自于法国女生的穿着习惯,时髦不失优雅、性感又高级。



文胸杯面花型优美迷人,将女性温婉气质凸显得恰到好处。高度适中的简约鸡心设计,装饰璀璨钻饰,细节之处更显用心;底围巧用弹力织带,紧致胸下围,温柔承托、增加舒适感;罩杯内添加无纺布侧提,在修饰胸型之余,也起到提拉稳定的效果。



这款爱慕至美低腰三角裤采用柔软爽滑的混纺面料,弹力适宜,表面雕饰的刺绣花面赋予整体轻奢朦胧的气息,彰显品质感。内裤腰部的松紧织带设计,增加了穿着的灵活性,尽情展现完美身材。



想要柔美浪漫风,这款爱慕至美性感睡裙+三角裤,则是不二之选。这款爱慕至美性感睡裙采用锦纶+氨纶混纺面料,亮丽的缎面透出珍珠般的温润光泽,密实柔软、触感丝滑,贴肤穿着更显细腻。



睡裙的V领领型拉长了颈部线条,胸前的镂空蕾丝花纹搭配温馨的粉色,展示出独特的法式浪漫。背部的交叉细带设计,以及裙身的侧边开叉,满足多体型的穿着需求,流露出简约而不简单的高级感。



相配的这款爱慕至美三角裤质地轻薄,弹力适宜的松紧腰边,增加了穿着的舒适度。细腻柔软的棉质底裆,细心呵护私密处的健康;内裤交错的线条设计,勾勒出凹凸有致的臀部曲线。



蕾丝内衣不仅可以浪漫性感,也可以简约前卫。这款AIMER NYC爱慕NOHO诺荷3/4中厚模杯文胸,用极具现代感的线条设计和极具光泽感的杯面设计,打造舒滑贴身享受;前中部位采用的线条交叉工艺,凸显了青春活力、增强了艺术美感。



文胸内里的上薄下厚设计,给予胸部有效的承托感;8mm的窄肩带设计,减少了压力感;背部采用专利胸围背钩,则打造整体的简约之美。

精致性感的蕾丝内衣彰显优雅姿态,也时刻凸显不羁的诱人魅力。爱慕新品内衣,用蕾丝妆点你的知性洒脱、满足你的随性自由,伴你时刻走在潮流前线。

关于品牌:

爱慕(AIMER),诞生于1993年,以“爱”、“精致”、“生命力”为品牌定位,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提供真正适合消费者生活状态的好内衣;致力于建立人体工学技术和大数据为基础的个性化、智能化的消费者健康体态管理服务体系;关爱女性成长进阶,让女性自信呈现自我,享受“爱与美”带给自己的愉悦感!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