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突围长三角!捷园宝帮舟山下好这盘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6日 18:00

导语:

本网3月6日讯 国际海岛旅游大会、世界油商大会、世界舟山人大会……这样的一个个高光时刻,串成了舟山的2019年。

从2011年6月成为第四个国家级新区开始,舟山一次次走进人们的视线,并以落实国家战略为己任,书写着对外开放的一页页新篇章。

舟山对外开放平台的能级越来越高。国家级新区、自贸试验区、综合保税区等大平台,促成了波音项目、绿色石化等重点项目的引进和投产,也催生了世界油商大会、国际海岛旅游大会等的落户。通过完善招商体制机制,近日,舟山港综合保税区又添新项目落地。


image.png


珏鑫石化(舟山)有限公司牵手园区

珏鑫石化(舟山)有限公司近日想要找寻一家政策优惠的园区落地新项目,在财务总监的介绍之下,公司负责人联系到了捷园宝。

项目方对于落地的主要需求是舟山、税收优惠、良好的营商环境等,捷园宝的工作人员帮助该项目筛选出了合适的园区,并邀请符合条件的园区与项目负责人积极洽谈。

根据招商平台数据分析,舟山港综合保税区与珏鑫石化(舟山)有限公司非常契合,双方在线上进行了良好的沟通,最终项目方和园区在短期内完成了项目落地签约。

舟山港综合保税区总规划面积为5.85平方公里,分本岛分区和衢山分区。其中本岛分区主要功能定位为以海洋装备制造业、海洋生物产业、电子信息产业等先进制造业及仓储物流、进出口贸易为主;衢山分区则重点发展煤炭、矿石、油品等大宗商品的仓储、配送业务,将成为我国重要的大宗商品仓储、中转基地。

未来,舟山港综合保税区内,将涉及保税加工业、保税物流业、大宗商品仓储物流贸易产业、航运服务业和保险金融业等主要产业,重点培育船舶和海洋工程交易租赁、国际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和大宗商品保税交易三大市场


image.png


精密轴承,精准匹配

至此,园区方及企业方都对于捷园宝线上招商引资模式大加称赞,企业负责人一度感叹项目落地实属不易,是捷园宝获取他们每个阶段的痛点难点,一一解决,今后可以和捷园宝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保持和捷园宝的紧密联系。

专注于互联网大数据招商引资、选址落地平台的捷园宝,拥有超200人专业的运营团队,集聚了全国20000家优质园区资源。截至日前,已有超2000个项目入驻捷园宝。单项目在捷园宝平台发布后,当日平均被超过500家园区浏览,超过60个园区领导直接沟通,30%的项目在1个月内和政府签订协议并落地到园区!

捷园宝为广大创业者大大节约了找政策、找园区的时间和成本,也欢迎各位到捷园宝找项目,找园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