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海豚家女神节实力宠粉,让爱更美好!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6日 18:00

导语: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在举国共抗疫情的大环境下,无数的英雄事迹被我们熟知,其中不乏一些巾帼不让须眉的“女神”故事。她们有无私奋战在医疗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有服务基础建设的铁娘子、有拉网排查严防死守的基层社区工作者,还有更多普普通通,用努力和行动诠释了女性力量的妈妈和妻子。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见证了女性力量的伟大。

  恰逢38日来临之际,海豚家推出狂享百亿补贴心动裸价1元起,通过价值10亿元的流量补贴等资源支持,尽一切努力助推全产业链重回归发展快车道。而海豚家女神节作为其中重要的一环,同样是备受关注。特别是众多促销商品,也是拿出了绝对的诚意为女性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女神节”促销盛宴。

  疫情之下,各位女神们都戴着口罩遮挡了大部分的美颜,但是她们依然是爱美、值得被宠爱的人。一瓶SK-II神仙水、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一个娇韵诗CLARINS 双萃赋活修护精华,滋养保湿,减淡岁月的痕迹,呵护口罩下女神们娇嫩的肌肤。

  口罩遮住的是女神们埋头苦干的面容,却遮不住她们坚毅向前的目光,一款探险家十二色动物眼影盘,更将大自然的野性和彩妆色调融合,大胆且实用,让“口罩女神”透过美丽双眼展现更多自信与能量!即使疫情来势汹汹,但“她力量”的勇敢让我们相信,众志成城终将战胜困境,迎来春暖花开。

  如今,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每一个女性都是美丽而又可爱的“女神”。为此,海豚家还特地在3月8日当天为女性会员提供了满138减80的优惠举措,让每一位会员在购物的同时获得更多的返利机会。正所谓,每一位努力拼搏的女神都将收获生活赋予她的精彩,而每一个参与抗疫的普通人、企业、组织,也会在春暖花开的三月收获成长、收获力量!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