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校宝在线旗下安心保携手百家保服 推出教培机构专属复工保障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7日 09:12

导语:

疫情,让2020开年按下了“暂停键”,原本应该恰逢火热寒假班、春季班的教培行业更是面临严峻挑战。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调研,受疫情影响,预计校外培训机构上半年营收下降幅度普遍较大,近半数机构同期营收将减少50%以上,近 8 成机构账上资金仅能维持3个月。

但笔者相信,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恢复经济生产将会成为主旋律。经历了这场“洗礼”、修炼好“内功”的教培机构,在疫情结束之后,势必会浴火重生!

与此同时,伴随复工复课,急速加剧的员工安全风险、相对刚性的运营成本支出,都将对机构吃紧的现金流提出更多挑战。机构加强自身的抗风险能力迫在眉睫。

为了应对这种情势,校宝在线旗下教育保险精选平台校宝安心保携手百家保服,为教培机构推出了专属的复课保障方案——“百家复工保”,机构创建海报后,可分发给老师,免费领取保障。


图片1.jpg


笔者坚信,正是对每一位老师的全力守护,才能一起迎接行业的勃勃生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