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台铃电动车被定为绍兴燃气集团巡检专用车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7日 13:16

导语:

3月5日,经过在疫情期间的紧急筹备、安全复产,绍兴燃气集团向台铃采购的首批巡检专用车如期交付。该批台铃电动车将用于保障绍兴燃气集团内部员工在疫情期间的安全出行,提高巡检工作效率。



据了解,绍兴燃气集团作为保障民生的重点单位,在疫情期间仍然持续运转。为了给广大员工提供更加安全的出行保障,早在1月初,绍兴燃气集团就开始在多个电动车品牌中进行筛选,最终台铃电动车凭借卓越的品质以及强大的品牌力胜出,被定为绍兴燃气集团巡检专用车。



本次绍兴燃气集团集中采购的台铃电动车属于专属定制款,产品外观、贴花、零部件等都需要定制设计。当下处于疫情特殊节点,对产品排产和物流运输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到订单需求后,台铃集团迅速协调厂区生产和物流配送。短短15天内,就已经将定制款台铃电动车生产完成,并采用定点送货上门的方式,如约交付到绍兴燃气集团的各大营业点。



据悉在首批台铃电动车完成交付以后,后续还会有更多批次的定制款台铃电动车定向供应绍兴燃气集团,未来将覆盖全绍兴的燃气营业点。配备云动力系统的台铃电动车,在节能省电方面具有核心优势,相同电量下跑得更远,可以给绍兴燃气集团的员工带来更安全、更便捷的骑行体验。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趋稳,各大企业的复工、复产也在稳步推进。选择台铃电动车作为出行工具,带好头盔及口罩,能有效地降低人与人的接触,减少疾病传染概率。目前台铃集团所属深圳、无锡、东莞、徐州、成都等核心研发生产基地均已有序生产,持续为复工企业的员工提供安全出行保障,为广大居民的日常生活提供便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