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慈华臻品艾灸石,扎根研发养生新方式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9日 14:14

导语:


艾灸石是宁波慈华臻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经过日夜的研究探索,并与众多知名高校合作,研究出从稀土中提取材料之后采用高新技术结合相关技术团队生产出来以项链形式呈现的产品,表面采用的是可以直接接触人体皮肤的纳米材料,因此艾灸石是可以直接佩戴的,不会有对人体有伤害。

艾灸石的研究得出是慈华臻品的独有知识产权,慈华为了保护自己的权益,申请了国家专利与知产产权保护,国家对创新创业新材料发展是异常鼓舞支持的,创新的以生命磁为基础的健康科技养生产品也受到重点支持,因此慈华臻品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


图片


1800多个昼夜中,研发团队人员不辞辛苦,经过不停的实验检验,借助新材料的特定天然磁场对人体细胞的激活作用,利用现代制造工艺,结合古法传承,生产得出艾灸石产品。


图片


研发团队的辛勤成果需要得到保护,慈华臻品注重专利保护产权,维护自己的知产权益。

艾灸石的原材料其实是是纯天然稀土永磁材料,和地球同期形成的,稀土属于国家战略性资源,因此特别臻贵,稀土的磁性可达4000-6000高斯,常温下也不会出现消磁的情况,因此被科学界称为“永磁之王”,同时稀土材料是无污染、无辐射、无副作用的,因此慈华臻品研究人员也是利用这些特性造就了艾灸石的七大特性,不受到时间地域的局限性。


图片


因为研究耗费巨大精力、但是研究人员真真切切想研究出可以帮助人体健康的产品,艾灸石的臻贵与艾灸石的真实有效,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受益者的呼吁,慈华臻品重工保护自己的专利,产权,慈华臻品希望可以做造福全人类的健康,同时将健康事业永久的延续下去,


图片


宁波慈华臻品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依靠独树一帜的理念,将无损健康事业发扬壮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