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翼龙贷风险管控更完善,让信用生活更轻松品质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9日 14:41

导语:随着社会不断进步,农民工开始返乡发展的事业,为自己家乡做一份贡

随着社会不断进步,农民工开始返乡发展的事业,为自己家乡做一份贡献。但是由于资金有限网贷借贷成了他们的首选。但是随着网贷平台迅猛的发展,趁机借贷骗贷的事情总是接连不断,为了避免这样的现象发生,翼龙贷风险管控方面做的更加完善。

据了解,翼龙贷的信审团队,是翼龙贷风险管控非常严格的一道关卡,信审团队担负着翼龙贷近80%的审核量,而且这个团队,不仅有着专人分配任务,确保每人能力与所负责的区域相匹配,还有着老带新的系统工作方式,确保单量完成并将失误降到最低。翼龙贷的信审团队在工作上体现出了很好的纪律性和责任感,团队的协同性好,抗压能力强,创下了整个团队连续工作14天,无一人退缩。

除了信审团队之外,翼龙贷的客服团队对公司形象维护也非常不错,团队氛围良好,员工工作协作度非常高,每次的工作都能高效完成,银行存管刚上线时,客服的工作量骤增,整个团队通宵加班,有的员工即便需要照顾孩子也会在家中及时处理客户咨询。翼龙贷客服部一直以来展现出的高效协作能力,在工作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有效维护了翼龙贷的公司形象。

翼龙贷除了内部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维护公司形象之外,让翼龙带成为可信赖平台的另一个原因,就是翼龙贷不断完善的风险管控体系。为了解决可能带来的风险问题,翼龙贷结合农村“熟人社会”的优势,首创“同城O2O”模式,将其作为适合农村借款的风险控制新模式。在这个模式之下,翼龙贷又具体制定了完善的风险控制机制,翼龙贷要求借款户只可在设有翼龙贷运营中心的城市才可申请借款,且需借款人需是在该地长期居住、拥有固定资产才行,所以翼龙贷的信审团队在其中发挥了很大作用,成功的控制了风险问题。

虽然,翼龙贷风险管控体系的不断完善很好的解决了逾期骗贷的问题,翼龙贷的优质服务也没有辜负其超过五百万的用户,相信未来翼龙贷风险管控体系将更加完善,同时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在此,翼龙贷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合理借贷,按时还款,做一位有诚信的人,让人与人之间多一份信任,多一份温暖。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