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iFi万能钥匙立体式上网矩阵 满足多元场景需求助力网络连接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09日 14:42

导语: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人们的工作、生活也开始恢复正常的节奏。

9551_html_f01bead079d5e229.png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人们的工作、生活也开始恢复正常的节奏。不过,对于大多数居家的人来说,网络已成为“宅家”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网上云课堂、云直播、订外卖甚至看病都离不开网络的支持。

  突如其来的疫情中断了多种商业模式的正常运作,而互联网则为更多“危机”中的行业带来了新的思考,也为业务的发展拓展了边界,网络让无数人看到了连接带来的惊喜和美好。

  WiFi万能钥匙作为全球领先的免费上网平台,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上网服务。通过提供免费的网络连接和搭建信息认知通路的形式,确保了疫情防控期间很多用户的网络连接,以权威的防控信息为个人和企业复工“添薪”助力。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除了居家生活、工作办公这些高频场景,最常见的莫过于外出通行。以航空出行为例,已经习惯了网络在手的人们在飞行途中往往感到枯燥乏味,所以飞机上的网络“孤岛”是人们最热切期盼打破的。早在2017年WiFi万能钥匙已宣布战略投资航空WiFi服务商世纪空联,也是预期到了“空中飞人”们在飞行场景下的连接需求,由此双方在空中网络建设上不断展开合作尝试。

  WiFi万能钥匙是全球月活跃用户数最大的APP之一,截至2018年8月,WiFi万能钥匙月活数已超过8亿。除了航空WiFi以外,WiFi万能钥匙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围绕应用场景进行多元产业布局,不断拓展业务合作范围。在WiFi产业内深耕多年,WiFi万能钥匙先后通过投资、合作、自建和公益等形式,整合产业资源,拓展连接渠道,努力满足用户在多元场景下的连接需求。

  过去几年,通过投资了寰创等WiFi相关产业企业,覆盖校园、厂区、乡村等连接场景;与中国电信合作推出爱WiFi一键上网服务;除了拓展产业合作伙伴,WiFi万能钥匙通过丰富自身产品形态,先后和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合作,推出流量卡“连尚万能卡”;发起“梦想钥匙”公益行动让网络覆盖偏远地区中小学校。专注于网络连接,WiFi万能钥匙已构建起覆盖商场、学校、工厂、航空、山区等多元场景的“立体式上网矩阵”。

  未来,WiFi万能钥匙会基于场景网络连接需求探索更多的商业合作模式,携手产业合作伙伴共同打造行业新生态。通过已构建起来的立体式上网矩阵,将更多的人群和场景纳入到网络世界中来,帮助更多人连上网络,让网络无处不在,让“无缝”连接逐步成为现实。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