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全网最火线上鉴别,得物(毒)APP助你鉴别真伪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0日 10:49

导语:


提到鉴别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感到发愁,如今购物是方便了,但是真假与质量问题就成了难题。之前网上曝光的假代购事件,在国内搭造专柜布景,还有专门生产假发票的产业链,一套造假流程行云流水,让我们消费者苦不堪言。不过正义永远不会缺席,得物(毒)APP的线上鉴别成功拯救了我们,专业鉴别,助力我们分辨真伪。

得物(毒)APP的鉴别服务,自上线至今,已鉴别超过4000万件产品,收获全网好评。具体的操作流程如下,打开得物(毒)APP,点击【服务】,选择鉴别——种类——品牌——鉴别师,根据提示上传图片即可在线进行鉴别。鉴别界面更有新手指南,一步步教你如何操作如何拍照片。



得物(毒)APP鉴别服务,目前可鉴别的品类有球鞋、服装、配饰、手表、奢侈品。可鉴别的球鞋品牌涵盖阿迪、耐克、万斯、李宁等知名品牌十余个,可鉴别的服装和配饰品牌涵盖supreme、palace、vlone等十余个;可鉴别的手表品牌涵盖mido、浪琴、天梭、卡西欧等十余个。



得物(毒)签约经验丰富的鉴别师,鉴别师除了是骨灰大神级sneaker玩家和潮人,更是球鞋潮流领域的“研究人员”。且得物(毒)App对鉴别师有很多要求。以球鞋为例,鉴定师们除了要有对球鞋设计、材料、研发制作和生产发售、明星球鞋话题和营销活动,用户穿着体验细节的积累之外,还要对海量一线球鞋服饰产品进行系统性的研究,进行资料收集,数据对比,档案建立,进而形成一套“数据支撑,严谨作业工序,匠人精神,持续学习”的工作方法。

线上鉴别,24小时都有鉴别师在线,不管是代购还是网购的产品,均可鉴别。分辨真伪,远离假货,得物(毒)APP,就是你的鉴别神器。得物(毒)APP还可以直接购买来自世界各地各大品牌的海量正品,采取鉴别后再发货的交易模式,让你再也不受到假货困扰。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