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摄图网:以区块链技术为指导,推进版权保护体系再优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0日 11:11

导语:

 今年1月中旬,新华网公告称“已于2019年推出版权链业余,目前处于起步阶段。”而在同日,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顺利闭幕。北京市政协委员张凌云也带来了《关于用区块链技术推动北京市文化产业发展的提案》,提出要充分利用区块链等新技术解决文化产品版权交易过程中存在的诸多问题,推动版权的保护和管理。

  不难看出,进入2020年,“版权保护”再次被提到了重要的高度。作为国内为数不多主打“版权”的图库网站,摄图网官方也表示,新年将会推出一系列举措,利用新型区块链技术,进一步优化现有的版权监督与保障体系。

  摄图网,一直深耕商用版权素材领域的创意内容服务平台,以其高质多样的原创素材、细致的售前售后服务、完备的版权保护体系,成为越来越多设计创意人才及大中型企业的必备素材网站。


图片2.jpg


  (素材来自摄图网)

  如今,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和APP在形成超海量、快流通的内容体系的同时,也带来了诸多问题。版权授权链条不清晰、版权跟踪困难;盗版侵权现象层出不穷,屡禁不止,且侵权行为发生快、易删改、难固定,量级巨大,难于有效维权,创意内容领域的版权问题越来越引起公众的注意。


图片3.jpg


  (素材来自摄图网)

  摄图网拥有自建摄影棚以及专业的摄影师和内容制作团队,使得原生原创内容的不间断更新成为可能。此外,作品的版权备案、完善的版权监督与保护体系更是进一步将版权素材纠纷问题降到最低。相信摄图网经过2020年版权保护方面的再次优化升级,能为千万用户带去更为放心、可靠的创意素材内容。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