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时尚蓝牙耳机哪个好?索尼WH-H810打造你的专属风格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2日 16:04

导语:

如今在市面上出售的蓝牙耳机可谓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可在外观设计、硬件配置以及超强体验等方面能够做到近乎完美的实属不多,索尼h.ear系列新品WH-H810蓝牙耳机采用蓝牙5.0版本,支持NFC,并搭配LDAC传输技术,可以传输3倍于传统蓝牙设备的数据量(最高传输速度约为990 kbps),悦享高解析度音频。

索尼WH-H810蓝牙耳机,拥有黑色、蓝色、红色、灰绿色和橘色五种时尚的颜色,丰富的配色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选择。小巧的耳机和柔软的耳垫将不同的颜色和谐交融,展示出新潮时尚的气质,可以轻松和我们的生活契合,能够搭配出个性的独特风格。

索尼WH-H810蓝牙耳机仅重约180g,采用轻巧的腔体设计和贴合头部的硅胶头垫以及符合人体工学的柔软耳垫,舒适贴合,适合长时间佩戴,再加上索尼WH-H810头戴式蓝牙耳机折叠式设计,让耳机收放自如轻便随行,在不使用的时候可以轻松的折叠起来,便于携带。

索尼WH-H810蓝牙耳机内置小巧而强劲的25mm驱动单元,其振膜具有坚固的铝质圆顶和柔软的聚氨酯边缘,能达到与传统40mm驱动单元相同的声压,可清晰呈现从低音律动到高频人声的多种频率,展现Hi-res Wireless高品质音乐的精彩。

索尼WH-H810蓝牙耳机采用蓝牙5.0版本,左侧的耳机面板处有NFC标志,与其他支持NFC的播放设备轻触即可完成连接。索尼WH-H810蓝牙耳机支持SBC、AAC和LDAC?三种编解码器,其中LDAC传输技术最高可以传输约990 kbps,能够于3倍传统蓝牙设备数据传输量。搭配数字声音增强引擎DSEE HX?,能够修复高频信号在压缩时丢失的尾音,带来更加饱满自然的声音表现。

无论是在它的颜值还是音质上索尼WH-H810蓝牙耳机都是不错的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