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获DTS:X Ultra 专业音效认证,努比亚红魔5G游戏手机重磅来袭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3日 12:40

导语:


2020年3月13日, Xperi 公司 (纳斯达克:XPER)旗下全资子公司DTS今日宣布,继努比亚红魔Mars、红魔3、红魔3s后,本次全新发布的红魔5G游戏手机再获DTS:X Ultra认证。为了让红魔5G的声音表现更出色,DTS联合努比亚红魔,量机订制全套音频解决方案,为手机用户带来沉浸式音频体验。

澎湃音效,全面出击

本次红魔5G手机在音频层面进行了5大维度的优化升级——

增强的虚拟低音算法:无论玩家使用耳机还是通过扬声器外放,DTS低音算法都可以带来更好的低频表现。此前,由于手机扬声器的物理局限,在外放模式下声音的低频或是单薄或是浑浊。经过DTS算法优化后,游戏里远处炮火的闷响和战斗机飞过的轰鸣都可以通过外放展现得淋漓尽致。在玩家使用扬声器外放时,红魔5G将默认开启DTS,让玩家享受震撼的低音效果。

人声/对白清晰度提升:针对性提升人声清晰度,不管是看剧、看电影还是玩游戏,都不用再竖起耳朵,忍受模糊的人声。

小尺寸扬声器防失真算法:应用于手机的微型扬声器由于腔体较小等原因,外放声音容易出现失真,DTS全面测量机身及扬声器数据,通过专业补偿算法对微型扬声器进行调校,有效减少失真与杂音,让玩家在游戏中听得更清,出击更准。

DTS-HD多声道解码器:沉浸式体验离不开多声道内容,也离不开优秀的播放设备。内容层面,DTS将与腾讯视频和爱奇艺等流媒体平台合作,提供丰富的多声道影音娱乐内容;设备层面,DTS为红魔5G手机提供多声道解码,玩家佩戴耳机或开启外放都可以尽情享受多声道内容带来的乐趣。

耳机沉浸式环绕声算法:除了对多声道内容提供解码,让用户戴上耳机即可获得环绕声效果,DTS还针对立体声音源进行优化,让低频有更好的表现、人声更加自然清晰并营造包围听者的声场。

5G时代,体验升级

5G时代下,更快的网速、更低的延迟,都为手机游戏市场带来了更大的想象空间。作为手机领域里的重要细分,游戏手机需要追求更极致的性能以全面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除了在处理器、屏幕、快充、物理按键等传统“竞技项目”上下功夫,如何“讨好玩家的耳朵”也成为了摆在厂商面前的一大挑战。

作为玩家手中移动的影音娱乐中心,游戏手机需要融合所有感官元素,从视觉、触觉、听觉各方面满足玩家追求极致体验的需求。在声音领域,DTS深耕多年。发源自好莱坞影视音效制作的DTS,在从内容制作到播放的整套流程中各环节都有着丰富的技术积累,并始终在领域前沿积极探索。本次为红魔5G游戏手机提供的全套DTS:X Ultra方案就是在移动互联网大爆发背景下,DTS针对移动平台推出的整体解决方案。

5G时代到来,消费电子厂商为用户带来体验升级是必然之路,DTS也将持续在音频领域精耕细作,为更多产品赋能。

DTS X 努比亚红魔:持续合作带来深度体验

努比亚技术有限公司总裁倪飞表示,努比亚此前在2018年发布的红魔Mars游戏手机、2019年发布的红魔3游戏手机和红魔3s游戏手机,均获得了DTS:X Ultra认证。这一次“比快更快”的红魔5G手机更是卓越产品与出色技术的融合。

作为一款专业的游戏手机,本次红魔5G游戏手机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使用144Hz刷新频率屏幕,相比传统60Hz的屏幕,画面显示更加流畅与稳定,能够让玩家在更短的时间内做出更快的反应;采用240Hz触控刷新率,每一次的触摸操控,带来极速精准的响应;内置全新升级的风冷和液冷双重散热系统,带来更好的散热效果,让玩家冷静面对游戏;此外,还搭载55W风冷涡轮快充和4500mAh的单体大电池,也让玩家在游戏时变得无拘无束。DTS:X Ultra音频技术所提供的沉浸式音效搭配努比亚红魔5G手机的这些顶级硬件配置,一同为玩家营造一个身临其境的游戏环境。

Xperi大中华区总经理郎正武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像以往一样与努比亚红魔手机继续合作,为市场推出搭载尖端技术的产品。DTS:X Ultra音频技术能够通过耳机以及扬声器为玩家提供震撼的沉浸式音效,对此我们深感自豪。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持续为用户带来卓越的游戏和视听体验。”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