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叮当快药携手冈本借势白色情人节 树立营销新标杆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3日 12:40

导语:

 伴随早春的脚步,3·14白 人节悄然将至。疫情之下,注定不平凡的2020年,连情人节也可以不再是都吃饭、约会、看电影三件套,“宅”在家里打造别样浪漫才是这个情人节正确打开方式。

  为此,叮当快药携手冈本共同打造“爱在分秒必争”情人节营销活动,不仅推出冈本旗下限时甜蜜优惠,还借助叮当快药“网订店送”的优势,组织叮当快药配送小哥化身浪漫骑士,提供7*24小时的全程无接触即时送、“安心达”配送服务,为广大情侣们度过一个难忘的情人节奉献超强助攻。

  图:叮当快药冈本“爱在分秒必争”活动

  据叮当快药相关人员介绍,为了避免配送过程中交叉感染隐患,叮当快药为每一个叮当小哥都配备口罩、手套等防护品,4小时一更换,早、中、晚3测体温并严格进出消毒,让用户收货更安心。

  对于冈本而言,叮当快药“网订店送”的新零售模式以及高效、安心的配送服务,无疑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有助于提升用户粘性。试想,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情况下,用户在叮当快药上动动手指就可以坐等叮当小哥送货上门,是不是比亲自跑到便利店采买更方便?不仅如此,叮当快药的“密封隐私包装”等细节处理,也将避免用户在线下购买计生用品时的尴尬。

  从叮当快药角度来看,此番与冈本的合作同样具有重要意义。

  疫情之下,叮当快药基于线上线下一体化“网订店送”服务及专业医生在线问诊服务,让许多用户体会到足不出户寻医问药的便利,短时内品牌热度迅速提升,用户群体迅速扩张。

  叮当快药与拥有强大号召力的冈本合作,在进一步延续品牌上升态势的基础上,还向用户强化了“叮当快药除了医+药服务外,还能提供计生保健、健康养生等多种产品”这一信息,进一步加强用户教育,俘获更多优质、年轻用户的芳心,为叮当快药品牌提升又添助攻。

  业内人士分析称,基于叮当快药“网订店送”模式、全时全域全场景资源优势以及冈本品牌在广大年轻用户群体中强大的号召力,双方围绕“白 人节”进行的跨界合作,不仅实现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对双方品牌都大有裨益,更树立起新零售时代的营销新标杆。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