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百草益寿 中药房升级新形象 品牌踏上新征程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6日 09:14

导语:

进入2020年,百草益寿已历经11年的岁月洗礼,成长为专注“好中医,好中药”的中医药企业。1月,百草益寿中药房首家新形象社区连锁店于沈阳升级完毕,标志百草益寿中药房全国连锁店业务正式全面铺开。


微信图片_20200314155022.jpg


百草益寿中药房的新升级主要由产品升级、服务升级和形象升级三部分构成。

一、产品升级

中药讲究道地药材,不同的产地、气候、生长环境等因素会直接影响药材质量,以至于影响疗效。百草益寿中药房药材选取道地,如甘肃岷县当归,甘肃渭源党参,安徽溯源茯苓等;择取优选药材直接入厂加工,经过手工洗润,手工修整、手工过筛、手工切片、自然干燥等工序,炮制工艺独到精细,确保中药房饮片质量。与此同时,增设OTC区域,增加消费者购置中药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微信图片_20200314155033.jpg



微信图片_20200314155050.jpg


二、服务升级

百草益寿中医房(社区店)预计2020年全国国模增至300家,门店将统一建立“健康管理档案”,针对每一名有健康需求的顾客,提供“一对一”健康科学记录,因不同人的不同健康情况提供有针对性的健康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314155043.jpg


三、店面升级

百草益寿中药房满足用户现代中药需求。除了中药及饮片之外,中药房还设置了煎煮中药、养生药膳制作、中药理论学习等项目,店面功能得到充分的开发和运用。


微信图片_20200314155038_副本.jpg


随着中医药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国医国药将为人类抗击疾病继续做出贡献,百草益寿之转型,应时代之召唤,也是为中医药行业发展增添笔墨。传承中医药文化不仅需要长期普及,更需要深入百姓生活中,让其感受中医药的实际作用及魅力,传承中医药文化,守卫人民的健康长寿之路且长,需全行业精进努力之。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