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放心买 安心用!迅达厨电“315无忧购”重磅来袭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6日 09:14

导语: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又要来了。每到这个时候,全社会的焦点都会落在“如何保障消费者权益”上面。作为厨电行业的“实力派”,迅达厨电36年来一直用心为消费者提供服务,保障消费者权益。本月中旬,企业继2020年开年,全新上线“迅达厨电心服务”后,3月15日将重磅推出——放心买 安心用,迅达厨电“315无忧购”活动,并承诺从产品购买到售后,迅达厨电心服务将全程护航,以彻底消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迅达厨电315#放心买·安心用#活动


(迅达厨电315#放心买·安心用#活动)

“315无忧购”买迅达燃气灶,90天不满意包退!

中国人做菜,非常讲究火候。燃气灶,因火力猛、炒菜香等优势,多年来一直是国人家庭厨房最喜爱,也是使用最频繁的厨电产品之一。纵观市面上众多燃气灶品牌,迅达燃气灶36年专注“缝隙孔旋流燃烧”技术,凭借够大、够稳的“蓝色旋流火”以及出色的设计,成为了万千家庭厨房挚爱之选。


迅达厨电·迅达燃气灶


 (迅达厨电·迅达燃气灶)

为感恩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品牌的支持,迅达厨电“315无忧购”活动推出90天不满意即包退的服务政策。据了解,凡是在3月15日—4月15日,购买迅达燃气灶的用户(具体活动产品型号,详询当地门店),若对燃气灶的火力、清洁、安全等有任何不满意,均可享受火力不足包退、不易清洁包退、安全故障包退等服务,这既是迅达厨电对自家产品充满信心的表现,也是对消费者的权益负责。

“315无忧购”买迅达烟机,享VIP烟机保养服务!

作为燃气灶的最佳搭档,迅达厨电旗下的烟机产品——迅达芯动系列和至尊系列平板烟机,也参与了此次“315无忧购”活动。活动期间,购买两大系列中任意一款产品的用户,均可享受VIP烟机保养服务一次,有效期长达2年。


迅达厨电芯动平板烟机


 (迅达厨电芯动平板烟机)

此外,迅达厨电“315无忧购”活动还推出了上门免费安检服务和使用两年以上的迅达电热水器可享免费更换镁棒等服务。

参与以上活动,用户无需去门店找商家,也无需线上找售后,只需关注“迅达厨电心服务”微信平台,点击售后服务,即可自助预约迅达厨电售后人员上门进行服务,过程超省心、超便捷~


迅达厨电心服务


 (迅达厨电心服务)

还在等什么?迅达厨电“315无忧购”,迅达厨电心服务全程为您护航,让您放心买,安心用。3月15日,活动将于迅达厨电全国零售终端全面启动,期待您的参与!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