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意白传媒:移动互联网的下一个风口就是户外媒体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6日 10:24

导语:

俗话说的好,“物以稀为贵”,在市场规范化影响下的户外广告或将成为稀缺资源,位置价值也将得以进一步提升。户外广告核心人群日到达已超越电视,户外已成为互联网之后的第二大媒体。媒体花费持续向户外广告转移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户外广告行业整体的蓬勃发展。如今,中国作为世界第三大户外广告市场,根据预测,2021年的市场规模更是有望达到2273亿元。



2020年,我们对大数据和算法的讨论越来越深。从数据采集使用,到数据智能,数据对营销的驱动力越来越强,也催生了很多新链接、新营销。同时,线上的流量红利消逝,但是营销需求仍要释放。因此,线下媒体数字化是必然趋势,这是客户精准化投放的需要,是线上线下融合投放的需要,是全链路分析的需要。

为什么下一个风口是户外媒体?

1、资本看好

资本入局,户外广告备受青睐。随着移动红利的消失,线上流量增长屡遇瓶颈,面对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互联网巨头开始纷纷布局线下。自2018年起,户外广告行业吸引了大量巨额资本。

与此同时,新型户外广告公司发展势头迅猛,细分场景领域涌入的新玩家,市场格局正在变化。如意白传媒,将传统的户外媒体与互联网广告融合,运用全新的商业模式,打造户外广 告媒体网络,为品牌传播提供户外媒体整合解决方案。

2、技术赋能

技术赋能,户外广告得以更好发展。线下生活场景中无处不在的屏幕,加上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应用和大数据系统的不断完善,智能场景营销新模式正在改变传统户外广告粗放型的投放模式,为其注入精准化智能化的血液。

3、品牌主看好

人口红利消减,品牌主看好户外广告。随着中国互联网用户对总人口渗透率的高速拉升期的结束,在2008-2018的十年间,互联网用户的增长大大放缓。各品牌方也越发重视户外广告的传播能力。

如今,消费者在网吧、酒店、机场、高铁等场景,通过人脸识别技术进行人证比对提升安全等级和服务效率,已成行业趋势,意白传媒就有效利用了这一细分场景。由于在人证比对时,客人会将所有注意力集中在刷脸的屏幕上,此时根据用户性别、年龄等信息进行精准广告投放,推送观看率几乎可以达到100%,广告效果实现高效触达受众。

不仅如此,意白传媒还可以为广告主及品牌商提供消费者个人属性、观看停留时间及反应等广告投放实时效果反馈,便于随时进行投放策略的调整和改进,增强投放效率,提高灵活性。

移动互联网的下一个风口就是户外媒体,在AI技术应用落地的推动下,以意白传媒为代表的户外广告服务商能够网罗更多优质人群,AI技术将不断提升户外广告传播价值,带动户外广告迎接“下半场”的机遇和挑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