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口臭不见了?香丹清缓解便秘有意外收获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6日 11:26

导语:

口腔异味是一种非常尴尬的事情,有的人哪怕不吃大蒜、韭菜这些“重口味”的食物,还是会在每天清晨出现口臭的症状。国人胃肠道健康专家香丹清提醒具有口臭情况的民众,口臭其实也是一种病症,其主要是胃肠道的病症造成的并发症。因此,想要改善口臭问题,就要从改善胃肠道健康状态入手。

口臭虽然是常见的消化道病症,但很多人不太清楚究竟什么原因会造成口臭。首先,不良的饮食习惯会导致口臭,例如经常大鱼大肉的人、喜欢吃烧烤炸串的人都比较容易产生口臭。这是因为经常食用脂肪丰富的食物会导致胃肠道笑话不良、便秘、肥胖等问题,还会增加胃肠道的菌群紊乱,导致胃肠道散发出一些恶臭气味,这些都是口臭最直接的成因。

此外,一些口腔疾病不注重口腔卫生也会容易引起口臭。研究表明,很多口臭的致病菌为牙菌斑。牙菌斑是一种寄生在口腔中的厌氧菌,通过分解牙齿里残留的食物残渣进行繁殖,此时会有一些硫化物被分解出来,从而导致了口臭。此外,还有一群人不注重口腔卫生,不及时清理口腔里的食物残渣,这也容易导致细菌的滋生和繁殖,从而引起口臭。因此建议有口臭至少要保证每天早晚刷牙,每次刷牙的时间不能少于3分钟,而且还要学习正确的刷牙方式。

此外,一些肠道问题同样也会引起口臭。比如肠道蠕动慢引起的便秘。食物摄入体内后,无法正常的通过大便排出,会堆积在肠道内,细菌对食物进行分解后产生了带有刺激性气味的气体,会通过口鼻排除,口臭也就由此形成。可通过服用药物来缓解胃肠道疾病,多吃一些能够促进胃肠蠕动的食物,注意改善便秘。有的便秘患者在服用香丹清的过程中惊喜的发现,便秘改善了,就连困扰多年的口臭问题也得到了缓解。这主要的原因就在于香丹清改善了口臭患者的胃肠道健康状态,同时也改善了口臭问题。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