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纽荃星给0-1岁早产儿宝宝提供更多的爱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6日 11:05

导语:

近20年来,我国为降低早产发病率,改善早产儿夭折的情况,付出了较多努力,但由于中国人口基数庞大,早产的数量仍不容小觑。加之早产和分娩启动的机制至今仍未完全阐明,国内早产诊疗水平和早产儿救治水平存在较大差异,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早产儿的存活率,早产儿父母首先要面对的,就是增重问题。



早产儿和低体重儿由于宫内发育不成熟易受诸多不利因素影响,相比足月儿更容易患上疾病,想要促使早产儿跟上足月儿发育,在营养摄取方面需要多加努力。为了给早产儿补充所需能量,促进身体各个机能的发育,专注婴幼儿医学营养的纽迪希亚公司研发了适合早产和低出生体重婴儿的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食品-纽荃星奶粉。纽荃星奶粉是国内唯一的针对0-12月宝宝的同时拥有百卡高能量、更多营养素种类,及更高营养素含量的配方奶粉,它的能量密度是普通配方奶粉的1.5倍,每100ml的纽荃星奶粉,就含有100kcal。为了给早产儿补充更多营养,纽荃星奶粉还加入了丰富的钙质和维生素D成分来促进早产儿骨骼发育,用MCT作为长链脂肪的代替品来补充早产儿所需脂肪量,同时,它还含有DHA,AA,以及修护肠胃的核苷酸和膳食纤维。小佳膳同样是高能量奶粉,也是通过了中国食药监总局的特殊医学用途食品配方注册的配方粉,但它适用于消化吸收不足造成营养不良的1-10岁人群,对于1岁以下的婴幼儿来说并不合适。对于早产儿来说,1岁之前是吸收营养,跟上足月儿发育的关键时期,选择适合这个阶段的高能量奶粉会更合适。

早产儿所需要的能量更多,在1岁以前更需要补充营养,父母们想要促进早产儿的身体发育,纽荃星就是很好的选择。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早产儿的信息和知识,还可以在星成90营养不良宝宝之家进行咨询。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