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WiFi万能钥匙疫情防控信息反哺下沉市场 连接助力“云抗疫”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7日 10:03

导语: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社会的运行节奏

e520b6b836dd4fa1ae41fda1135aee9d.jpg

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社会的运行节奏,突然爆发的恐慌使广大民众不得不被迫居家隔离。在疫情防控时期,对于三四五线城市的下沉市场,包括那些处于封闭半封闭环境之下的乡镇、村庄,及时、权威、有效的疫情信息对区域内的疫情防控极为重要。

除了政府部门和医疗机构外,国内各大互联网平台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WiFi万能钥匙推出“战疫情”专题资讯频道,为广大下沉市场用户提供权威可信的疫情防控信源,助力精准防控。“战疫情”专题各项数据来源于国家和地方卫健委,权威真实,用户在了解疫情状况的同时也消除了内心的恐慌焦虑情绪,有助于做好科学防护。

WiFi万能钥匙是中国最早触达下沉市场的移动互联网应用之一,有62%的用户来自于三线及三线以下城市,在下沉市场有着较为明显的“下沉优势”;其产品触及了一个广阔而又有着巨大人口流动性的区域,针对如此庞大的人群进行疫情防控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参与就是贡献。WiFi万能钥匙发挥自身所长,借助平台“下沉优势”,聚焦权威信息、疫情问答、鉴真辟谣、个人防护等用户着重关心的疫情内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给予内容优先展示,把重要信息呈现给让尽可能多的用户,保障信息的良性传播,“云抗疫”助力疫情防控。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普及率的不断提高,下沉市场用户大量触网,激发了人们的新消费热情,三四五线城市人群已经成为重要的消费群体。在深受疫情影响的当下,企业经营在客观上都面临着众多困难,对于参与下沉市场竞争的企业来说,照顾好、服务好下沉市场用户也是企业转“危”为安的好机会之一。

借助强大的下沉优势,在抗“疫”的特殊时期,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推出“战疫情”服务专题信息反哺下沉市场用户。一方面为用户提供便捷的网络连接,另一方面及时传递有效的疫情信息,既体现了WiFi万能钥匙的产品价值观,又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目前,我国疫情防控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眼下面临着“复工复产”的诸多挑战,WiFi万能钥匙也在积极探索如何帮助下沉市场内企业实现更大的增效,共克时艰。对于下沉市场用户来说,WiFi万能钥匙不仅降低了他们的上网门槛,还为他们打开了一个连接外部世界的窗口,让更多的人通过网络连接美好的生活。

作为全球领先的免费上网平台,WiFi万能钥匙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的连接服务。通过投资、自建、公益等形式构建了覆盖商场、餐厅、学校、山区等不同场景的“立体式上网矩阵”,让人们畅享连网生活的美好。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