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员工薪资管理系统功能 智能薪酬 喔趣科技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7日 10:34

导语:

薪酬管理体系作为保护和提高员工工作热情的最有效的激励手段,是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中不可欠缺的一部分。企业经营者只有站在经营管理的高度,系统性地认识薪酬体系的定位、管理对象、实施手段,才能全面把握薪酬管理体系在企业中发挥的管理作用。 


1566784110297957.png


不可否认,员工薪酬管理软件已经越来越得到企业的青睐了,企业规模越大,员工数量越多的企业对工作管理系统的引入越为迫切,员工薪酬管理软件主要具有以下几方面的功能特点。

界面设计美观,简洁,系统操作容易上手。系统如果设计得过分复杂,系统在企业中的使用范围就会受限,毕竟不是所有的员工都能够熟练操作电脑的,如果系统操作困难,员工使用前就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去做培训。

员工薪酬管理软件可以对工资项目以及工资的计算公式进行自定义设定,比如说工资计算公式能够支持多种函数,而如果表格的格式被调整了,它能够把各类报表和数据都转换为excel的数据格式。

员工薪酬管理软件还支持对数据库进行备份以及数据恢复,当然也必须是支持初始化的,另外,工资管理系统还可以设置基础资料,可以管理操作人员,可以查看操作日志等等。

员工薪酬管理软件供应商近年越来越多,工资管理系统的功能也将会随着开发技术的发展与供应商对工资系统的认识不断加深而变得丰富,企业在选择工资管理系统的时候不需要专门去选那些功能最多最花哨的,而是要根据企业自身实际需求,选择够用的,适用的,并适合长远适用的工资管理系统。


2.png


上海喔趣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劳动力综合管理专家品牌,致力于为大中型企业实现劳动力预测、劳动力管理、劳动力满足全过程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是一家大型为企业提供人事管理、智能排班、智慧考勤、绩效薪资、数据罗盘,灵活用工服务等全链劳动力综合管理与满足的云服务商。目前,使用喔趣科技产品服务,累计超过12万家中国企业,覆盖员工超过400万,主要涵盖了国企事业单位、生产制造、餐饮服务、零售连锁、教育培训、医疗美容等多个行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