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hr管理软件的优势 专业的人事管理系统 喔趣科技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7日 10:34

导语:

人力资源管理包括企业的人事管理、日常人事安排、人员组织架构、员工考勤统计、统计员工信息、排版管理等,通过这些管理工作让企业稳定高效的运转,让企业吸纳培养优秀人材,提高核心竞争力。一个合格的HR软件的优势还不止于此。


1566784110297957.png


HR软件为企业搭建细致的组织架构,并分配多个模块,这些模块的使用,让原本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都能交由系统智能完成,系统几分钟就能完成传统人工几小时甚至几天的工作,提升工作效率系统自动统计数据准确性不言而喻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通过各项数据对员工的工作进行监测跟踪,为企业制定合理的考核方案提供依据,定量化的工作,也能减少企业中间管理层的数量,从而节约人力资源管理成本。

首先,不受空间和时间限制,对员工考勤数据进行自动化和灵活的累计管理,是HR管理系统的一大特色,员工考勤有多种方式可选,比如人脸、指纹、手机GPS定位精确打卡。而打卡数据,结合请假情况、外勤情况,数据一并自动汇总到系统中,通过“报表”一目了然整个团队的出勤明细,大幅度提高企业运转效率。

其次,而弹性工时员工精准工时统计也是HR管理系统的一大特色优势,系统实时对接薪资算法,自定义出勤工时累计规则,通过时间银行进行完整管理,多种数据采集方式实时运算,智能计薪,提升算薪准确度。考勤、计薪联合度更高。

给予不同岗位的员工不同的操作权限,增提高系统数据的安全指数,让每个员工都能合理安排各各自的工作,使得管理透明的大大增加,更好的为员工服务,提高员工的满意度,对优质员工系统自己评判发放激励,培养人材降低员工的流动率。企业的发展依靠企业员工的高效协作,只有管理好员工,企业才能最终获得相应的利益。


3.png


喔趣科技,作为中国劳动力综合管理专家品牌,致力于为大中型企业实现劳动力预测、劳动力管理、劳动力满足全过程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是为企业提供人事管理、智能排班、智慧考勤、绩效薪资、数据罗盘,灵活用工服务等全链劳动力综合管理与满足的云服务商。目前,有超过12万家企业和超过400万的企业员工在使用喔趣科技的产品服务,主要分布在零售连锁、生产制造、现代服务业、餐饮行业、国企事业单位等多个行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