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远离复工焦虑来一杯香飘飘奶茶 轻松提升幸福指数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7日 17:36

导语:随着疫情好转,在经历这个史上最长春节假期后

随着疫情好转,在经历这个史上最长春节假期后,不少上班族也逐步结束宅家日夜游戏追剧的肥宅快乐生活,开始打理好自己,踏上一段久违的工作之旅。不过,现在不少刚复工的员工纷纷吐苦水:在家吃了睡,睡了吃的生活实在太安逸,导致刚上班要么昏昏欲睡,要么左顾右盼集中不了精神,而且还需要全天戴着口罩来办公,真是非常难受。

  这种复工焦虑的情况在不少刚复工的企业员工身上时有发生,同“假期综合症”“开学综合症”非常类似,成为不少上班族当前比较头疼的问题。如何迅速摆脱“复工综合症”的困扰呢?有专家提示,这期间要多运动、多喝水,健康饮食,提升免疫力,还有就是要保持心情愉悦。

  在小编看来,没有什么是一杯香飘飘奶茶解决不了的。毕竟这个风靡十余年的奶茶品牌早已家喻户晓,熟悉的味道更是在今年的疫情期间更为普及,成为不少家庭抗疫囤货必备。如今香飘飘奶茶又担当起了“复工综合症”的一剂良方,成为大名鼎鼎的“复工必备快乐水”。

1.jpg

  据了解,香飘飘奶茶的品质非常有保证,所有原料都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食材,例如产自加拿大的蓝莓、印度阿拉索的芒果、新西兰的奶源和东北颗粒饱满、质量上乘的红豆。尤其是茶粉更是选用印度红茶,经过揉捻焙火等多道程序制作而成,100%的良心食材、健康无污染。

2.jpg

  正是这样的优质健康的选材,让办公室的白领们在品尝美味的同时,还能获得更为均衡搭配的营养。同时,适度的糖分也会刺激大脑皮层分泌一定量的多巴胺,让大家放下复工前期的轻度焦虑,元气满满开始新一年的工作之旅。

  这些原因都成为办公室一族选择香飘飘奶茶的理由。还没有入手香飘飘奶茶的亲们,不妨现在赶紧下单买上几箱香飘飘奶茶备着,让工作更轻松高效,是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