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赵薇爱“割韭菜”,张铁林“风流成性”,还珠人设全崩,网友:只有容嬷嬷是好人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7日 17:37

导语:? 《还珠格格》无疑是许多80、90后记忆中的童年神剧


《还珠格格》无疑是许多80、90后记忆中的童年神剧,记忆里一直有这样一段旋律,一段歌词,时至今日,依旧令人难以忘怀,相信你也不会忘记, 那就是。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有木有?

土拨鼠大概也是受到了《当》的启发。

《还珠格格》素有湖南卫视镇台之宝之称。

这是《还珠格格》首播当年的收视率数据。

这是14年重映时的数据

这是18年重映首日时的收视率,在央视的猛烈攻势下,《还珠格格》依旧能够跻身榜单前列。

截止到2014年,《还珠格格》就已经重播15次了,2015年离去,再到2018年重播,大约16次!每当收视率出现压力时,芒果台就会请出这位镇台仙人来镇场。

《还珠格格》不但具有优秀的收视率,还带来了许多的梗和表情包,不收录几个还珠表情包和gif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个合格的沙雕青年。

有意思的是,除了苏有朋外,还珠剧组人员的人设都崩了。随之而来的,是这些富含深意的表情包。

一讲到《还珠格格》,自然想到小燕子,赵薇正是凭借剧中出色的演出而走红的,剧中小燕子是天真无邪、乐观向上的。然而,走红后的赵薇频频爆出负面新闻。从“军旗装”、“泼粪门”、“票房毒药”再到“殴打孕妇”,赵薇的名声一度跌到谷底。

赵薇自2014年开始进入商界,其事业越做越大,然而进入商界的赵薇依旧负面新闻缠身。赵薇夫妇在万家文化上“空手套白狼”的行为或将面临巨额索赔。

2018年4月16日,据证监会公布的对万家文化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赵薇被实施5年证券市场禁入,处罚款30万元。2019年7月16日,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驳回了祥源文化和赵薇的上诉,后两者仍需赔偿人民币432239.89元,赵薇对债务承担连带责任。

张铁林塑造的和蔼可亲的皇阿玛形象深入人心,他也并没有从此就靠这个角色吃老本,自1979年以来出演了数十部电影、电视剧。他甚至和张国立以及王刚组成了黄金铁三角,成为了人们心中当之无愧的老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

然而,随着相关信息的公开,这位人们眼中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似乎已经晚节不保,人设崩塌。他并不是一个合格的丈夫与父亲。处处留情,不负责任,不管私生女死活,暴力抢走私生子,一次次的刷新人们的道德底线。因此便出现了这样的表情包。

饰演金锁的范冰冰早已晋升“范爷”。出众的美貌为她带来了机遇,令她飞鸟化凤,晋升最出名的中国女演员行列,与大黑牛李晨的恋情也是羡煞众人。然而随着“阴阳合同”事件的爆出,“范爷”的人设也崩了,虽然范冰冰最终补缴了税款和罚款,这样的污点已是难以消去。

而林心如黑周杰事件嘛,已经成为了吃瓜群众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

“独善其身”的苏有朋真是压力拉满啊!

不过苏有朋也不是孤独的。一直在暗中观察,胡作非为的容嬷嬷,现实中却是个和蔼可亲老太太,她坚定的站在正义的一边。

疫情期间,大家肯定都宅在家里,不少网友会选择重温老剧,只是今年芒果台并没有复播还珠。一位做芯片的台资企业副总按耐不住了,从苏宁一员工的推客中买了一套《还珠格格》全集。老板,您这是准备买回去细细品还珠吗?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