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你知道要几岁开始抗衰老吗?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7日 17:59

导语:

 人从呱呱坠地到年迈老去,是个必然的过程,当你还在青年的时候,你很难想像自己白发苍苍,满脸皱纹的样子。

11.jpg

  人力也无法与时间抗衡,年轻的我们可以做的,是让衰老来得慢一点,到了白发苍苍的年纪,我们依然保持外表精致,皮肤紧致。

  何为初老症状?

  过了20岁,皮肤或多或少会出现一些初老的症状,皮肤整体的新陈代谢能力下降,内部的各种细胞也会由活跃少年状态,而是逐渐进入成年的“安逸”。

  黑素细胞、角质细胞、成纤维细胞的代谢都趋于缓慢,这时你会发现:

  1、细纹开始增多

  2、面色逐渐暗黄无光

  3、黑色素分解能力下降

  4、毛孔越来越大

  ……

  看了这几条,有些姑娘已经哭成了泪人……

  如果上面说的,你都有,听搜指仔一句劝:「保湿、防晒、抗初老」都要老老实实地做起来。

  皮肤是一个不封闭但自己独立的生态系统,并时刻与外界环境保持互动。这些互动中,会产生大量自由基,抢夺蛋白质细胞的营养物质,让细胞的结构受到破坏,造成细胞功能丧失、基因突变、甚至死亡。

1584437808578889.jpg

  美国早有科学认证,80%的皮肤老化是由于紫外线引起,也是我们说的光老化。

  如何抑制光老化?

  一般来说,护肤品只能缓解表浅性皱纹和皮肤干燥所产生的皱纹,平时注意防晒补水保湿,预防皱纹的产生,比实实在在生成皱纹后,再去收拾它容易得多!

  做好保湿和防晒,对皮肤整体生态系统是有不可忽视的意义的,真的能让你看上去比同龄人年轻。

1584437950597168.jpg

1584437990391061.jpg

  在小红书上有众多护肤达人推荐

  种草理由

  1.超强抗氧化(虾青素是目前自然界中发现的抗氧化能力最强的物质),消耗氧自由基;

  2.维稳修护敏感肌肤(神经酰胺2+角鲨烷),亲和力强,延缓皮肤老化,帮助敏感肌肤屏障修护;

  3.提升细胞免疫力,减少细胞损伤,增强细胞活性(β-葡聚糖);

  4.渗入真皮,有效补水锁水(小分子透明质酸),改善代谢,增加皮肤弹性。

  5.黑科技精华,价格却很亲民,超高性价比是搜指仔特别欣赏的。

  质地轻盈不粘腻,轻薄但很保湿。绝对是「油田」姑娘们的心头好,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夏不油冬不干。

1584438148731888.jpg

  今天给大家推了一款性价比超高的精华,保湿、维稳肌肤,增强皮肤免疫力,消除自由基,还顺便促进新陈细胞更迭,延缓衰老。从原理和成分出发分析,大家可以大大方方接受种草。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