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实力彰显!同益空气能热水系统服务阿里巴巴客服中心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18日 17:53

导语:

浙江衢州,是一座具有1800多年历史的江南文化名城,一直是浙、闽、赣、皖四省边际交通枢纽和物资集散地,素有“四省通衢、五路总头”之称。在衢州芹江东路上,一座新的数字经济中心——衢时代创新大厦已经成为新的城市地标——阿里巴巴衢州客户体验中心在这里落成。据了解,在业绩表现上,浙江衢州客户体验中心的服务数据远高于其他地区,无论是解决率还是满意度,消费者满意度高于平均25%。


阿里巴巴衢州客户体验中心

 


相关负责人称,阿里提供的薪资较同类行业高出20%左右,他们希望用高薪吸引优秀人才、再通过他们带来的更高品质的服务,形成一个良性循环。除此以外,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中心相关配套设施也是经过严格把关,务求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以阿里巴巴客户体验中心的热水系统为例,他们选择的正是“空气能创造者”——同益空气能提供的舒适热水系统解决方案。同益空气能热泵热水机组,通过吸收环境中的低温热量并压缩升温后转移到被加热侧,在常温环境下,用1千瓦的电能可以获取4千瓦的热能, 节省四分之三的用电,是高效节能的优秀产品。在运行过程中,同益空气能热泵无污染物排放,绿色、环保、安全。自安装以来,同益空气能热泵高效率无故障运行,满足客服中心日常上千人的用水需求,热水即开即热,舒适温暖,获得相关负责人及员工的一致好评!


同益空气能热泵

 


众所周知,阿里巴巴是一家十分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据了解,阿里巴巴旗下的支付宝通过蚂蚁森林这一项目,在全国各地种树,不仅起到防风固沙的作用,还能为全球变暖的减缓做出贡献,保护环境。相关数据统计,蚂蚁森林用户共减少碳排放205万吨,相当于100亿度电。而这与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同益空气能不谋而合。深耕空气能行业二十多年,同益空气能始终致力于以空气热能的利用减少大气污染。据相关数据统计,近20年来,通过同益空气能热泵机组的广泛运用,其产生的节能效果,相当于为社会节约标准煤52万吨,减排二氧化碳22亿千克,相当于为社会植树8000万棵。因此,节能高效的同益空气能热水服务阿里巴巴客服体验中心,可以说是强强联合,以新能源助力阿里巴巴,共同为减缓全球变暖作出贡献!

据了解,作为空气能行业的领军品牌,同益空气能不仅服务阿里巴巴这一大集团。凭借着国际领先的产品技术、卓越的节能效果,众多“国之重器”选择与同益空气能强强联手:“绿色新国门”——北京大兴机场携手同益空气能共建节能热水工程;同益空气能成为世界最大单口径、最灵敏的射电望远镜——“中国天眼”工程的“御用热水专家”;同益气能为位于中国最寒冷的城市之一的外交会馆——满洲里外交会馆“保驾护航”近十年,至今零故障、零人工投入;同益空气能与世界最大的体育场工程——鸟巢建立了深度合作,成为其产品可靠性的强大背书。与此同时,同益空气能在国际的影响力也在日益扩大,产品远销欧洲、北美、东南亚、非洲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广获好评!同益,始终致力于以空气热能的应用减少大气污染,民族品牌,世界同益!

更多最新资讯请关注同益空气能官网(www.gdtongyi.com)或是同益空气能官方微博(@同益空气能);微信订阅号(gd_tongyi).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