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抗疫正能量,圣元优博以实际行动为母婴传递温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0日 12:44

导语: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乳企代表品牌圣元优博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的责任担当,持续为一线医务工作者和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者提供营养支持,并以直播、免费义诊等多重方式为母婴群体送去暖心呵护,以及实用的育儿知识,充分展示了民族乳企在全民抗疫中的行动力。

用行动传递抗疫正能量

创立以来,圣元优博率先参与公益、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此次抗击疫情过程中,响应迅速,显示了领军乳企的责任担当。早在1月底,圣元就率先捐赠20箱价值2万余元的营养奶粉,为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建设者送上营养助力。还有河南确山县人民医院、柘城县南关医院、廊坊市人民医院……圣元优博相继捐赠法兰纯蓓全家营养益生菌高钙奶粉,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传递品牌正能量。



为更好地呵护母婴群体,优博联合百度开通免费义诊,结合百度旗下问医生等多个专业医疗健康平台,为全国消费者免费提供7*24小时全天候的在线服务,通过一对一的个性化咨询,随时随地为消费者健康保驾护航。本着守护母婴健康的初心,优博还格外心系孕产妇群体,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期发起了“1000万优博妈咪奶粉免费送”的公益活动,为孕妈咪提供充足的营养支持。



全民战疫,就是与时间赛跑。疫情之下,中国乳企的行动力和敬业精神世界瞩目,圣元的种种公益举措,为打赢这场“战役”提供了良好的支持,为整个乳业乃至消费品行业抗击疫情,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发起直播缓解疫情焦虑

为了全力抗击疫情,圣元优博用爱心为抗疫加油,发起的直播活动是关爱母婴群体又一具体行动,从细微处展现了企业责任感和使命担当。2月3日-21日期间,圣元优博携手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邀请来自北京大学医学部、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湖北省妇幼保健院等涉及医疗、教育、营养等领域的国内11位权威专家进行直播,直播间总计观看人数逾9万人次。此外,优博还通过网红+门店的模式为消费者排忧解难,有针对性的帮助消费者缓解心理压力、疫情焦虑感和在家“充电”育儿知识。



在此次抗疫行动中,圣元优博的多重公益举措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肯定,这既是对圣元优博的支持,更是品牌持续坚守传递正能量的动力。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圣元优博将继续携手各行,为保障一线医护人员、母婴群体的营养与健康而努力前行,共同迎接“抗疫”行动的胜利。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