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ViaBTC:无惧币价,狂撒“减半季”福利,费率低至三

来源:北国网    作者:      2020年03月20日 12:51

导语:

ViaBTC已于2020年3月9日推出减半季系列活动,在这段熊市绵长中,以诚意回馈广大新老矿工,BTC、BCH、BSV、ETC、DASH挖矿用户均可参与ViaBTC此次福利活动。

  活动期为2020年3月9日-5月31日(HKT),共分为2个阶段。

  第一阶段为BCH、BSV、ETC挖矿活动:2020年3月9日-5月9日(HKT)

  第二阶段为DASH、BTC挖矿活动:2020年4月1日-5月31日(HKT)

  活动规则:

  1、参与条件:只要您在ViaBTC的BTC、BCH、BSV、ETC、DASH矿池挖矿,均可参与该活动。

  2、活动说明:根据活动期内您的日均算力值(主子账号合并统计)和连续接入时长,满足条件即可获得系统发放的费率优惠券奖励。

  新用户体验券:如果您是ViaBTC的新用户,活动期内只要接入算力即可额外获得1张7天的9折费率挖矿体验券。优惠券类型:7天费率优惠券、15天费率优惠券、30天费率优惠券。如何获得优惠券:活动期间接入算力挖矿,即可获得优惠券。连续挖矿天数越长,获得的优惠券越多,优惠周期越长。

  具体如下:

  连续挖满7天,可获得一张7天费率优惠券;连续挖满15天,可获得一张7天费率优惠券及一张15天费率优惠券;连续挖满30天,可获得一张7天费率优惠券、一张15天费率优惠券及一张30天费率优惠券。

  注:算力接入时长从活动开启后有算力之时起算,一个完整的自然日为1天。如果接入算力中断,则重新计算连续接入时长。

  费率优惠券折扣:优惠券的费率折扣根据活动期内您的日均算力值(主子账号合并统计)计算,算力越大,折扣越大。如下图:

  3、举例说明:

  假设在活动开始后,用户A接入了10P BCH算力;

  连续挖矿7天,该7天的日均算力值为10P,系统奖励用户A一张7天费率优惠券,折扣为4折;

  保持该算力连续挖矿15天后,该15天的日均算力值仍为10P,系统再奖励用户A一张15天费率优惠券,折扣为4折;

  15天之后,用户A又接入了更多的算力并保持连续挖矿,挖满30天后,该30天的日均算力值为30P,系统再奖励用户A一张30天费率优惠券,折扣为3折。

  因此,连续挖矿这30天,用户A获得了1张4折的7天优惠券,1张4折的15天优惠券及1张3折的30天优惠券。

  注意事项:

  1、费率优惠券适用于主账号及名下所有子账号的PPS费率类型,优惠券使用后,费率折扣将立即生

  效。

  2、每个账号在每个活动阶段最多可获得3张费率优惠券(不包含新用户体验券),优惠券不可叠加使用,不支持兑现和转让。

  3、该活动仅限主账号参与,主子账号算力合并统计,子账号不参与活动。

  4、您可进入【设置中心】-【费率优惠券】,查看您的费率优惠券。

  *以上所有活动最终解释权归ViaBTC所有。

  ViaBTC是服务全球的综合性数字货币矿池,同时提供全面高效的钱包、区块浏览器一站式服务,服务用户达100万以上,覆盖130个国家与地区。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