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博鳌一龄复工运营稳步进行 中央调研组对相关工作给与肯定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0日 15:51

导语:

3月18日,中央复工复产第20调研组组长、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群率队莅临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考察调研博鳌一龄特色医疗旅游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在一龄集团董事长李玮、执行总裁刘威甫的陪同下,中央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博鳌中法康复医学中心、博鳌一龄文化艺术体验中心、博鳌超级中医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员工生产生活安排、项目运行等情况,询问客户生命养护体验感受。



李群副部长表示,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博鳌一龄把传统文化、中医药文化与现代国际先进的医疗技术、特许新型药械相融合,在博鳌乐城先行区首创“医养结合、医旅融合”的生命养护新模式和生命养护·生命品质改善优化医疗服务体系,走出了一条医疗旅游产业化发展新路。这样富有特色的医疗旅游项目和康养服务产品,一定越来越受市场的欢迎和客户的青睐。



调研过程中,中央调研组一行对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和博鳌一龄生命品质改善中心全面启动一龄会员接待服务,提振会员消费信心,恢复企业发展生机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3月15日起,博鳌一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和属地琼海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外防输入,内强管理,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中央调研组一行表示,从今天走访情况来看,博鳌一龄实行精准防控,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工作,取得初步成效。一龄集团董事长李玮表示,博鳌一龄一定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全力以赴,继续严格落实好境内境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双胜利,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开好局、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