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引领护理变革:Spes诗裴丝创新发根营养液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3日 11:44

导语:

发际线后移、头发稀疏、脱发等问题让很多人濒临崩溃,防脱问题从未像现在这样受到如此重视。根据一项社会调查显示:脱发人群日趋年轻化,90后已经加入脱发“主力军”,在网购生发产品的人群中,90后群体占到了四成。伴随着新一代消费主力的形成,用户对于头发护理产品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但是根据天猫京东电商平台上的防脱护发产品可以发现,针对防脱问题的产品很多,好的产品价格却普遍高昂,很少有人能坚持长期使用。基于此,坚持以面部护肤品标准打造身体护理产品的新锐个护品牌Spes诗裴丝,推出了好用且平价的头皮滋养精华液,给予头部每日SPA级护理,多重营养成分助攻毛发新生。



头皮的衰老速度是脸部肌肤的16倍速,头皮衰老会导致毛囊老化,脱发掉发,而当毛囊处于堵塞状态,无法提供正常头发生长所需的环境时,生发就变得遥不可及了。而Spes诗裴丝头皮滋养精华液从每日头皮护理入手,同时预防头皮衰老,焕活毛囊,促进毛发健康生长。



据了解,Spes诗裴丝头皮滋养精华液采用了诺贝尔奖获奖原理的日本高分子渗透原液,蕴含了蔓荆果提取物、龙胆等18种珍贵的中草药成分,可以让头皮得到深层滋养,进而焕发新活力。同时,还添加了二甲砜和腺苷成分,兼具帮助头皮延缓衰老和刺激毛囊生长的双重护理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传统的生发液多是液体质地,容易出现使用不便,液体流失,营养吸收不全面的情况。针对这些问题,Spes诗裴丝头皮滋养精华液采用的是独家专利技术的泡泡爆破技术,对传统生发液产品进行创新升级,推出首款泡沫慕斯质地的发根营养液,按压出来的泡泡慕斯可以直接使用于需要密集护理的头皮区域。泡泡破裂还有微微的震动感,能对头皮进行按摩,在软化肌肤的基础上产生冷热交替的使用感,刺激毛囊活力,达到帮助毛发生长的效果。

自品牌成立起,诗裴丝就一直贯彻以面部护肤品的标准打造身体护理产品的理念,坚持采用更健康更安全有效的配方,给予身体全方位的面部级护理体验。即便是日益凸出的脱发问题,Spes诗裴丝也做到了从成分上达到面部级护肤标准,相信会帮你找回生发的信心,早日恢复健康秀发。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