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我和程多多的家人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4日 13:41

导语:


    今年恰逢祖国70周年生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唱遍了大江南北,祖国好比是母亲,而我们都是她的儿女家人。说到家人,我们会自然而然的想到亲人,那些与自己有血亲关系的人,但这只是广义上对于家人的定义,而今天我要说的家人却是不具备亲人间的血缘关系,但这些家人间却相互关心、宽容,共同进取创新

    在程多多这个大家庭里有着一群秉持着责任心,耐心,细心,爱心的同学们365天全年无休,24小时不间断的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着有温度的服务,之前在网上看到有说:客户虐我千万遍,我待客户如初恋。不过与其说像初恋,我觉得更像是家人。

    记得在今年年初,有位近90高龄的老大爷由于他的老伴在美国被查出患有癌症,因此没有办法长途乘机,需要办理退票,但是当时购买的时候为特价机票不能退,老大爷的女儿一直都在国外,他一人在国内,耳朵又不好,急的他只能一个个的电话打到公司向我们求助,我通过邮件先与他的女儿取得了联系,他女儿也在邮件中表示老父亲一人在国内身体又不好,希望我们能尽快帮助他解决这个问题,在我们得知这一情况后马上收集了一系列他老伴的病例资料,并提供给航司,想向航司申请病退,第一次的时候被拒绝了,但是我们没有放弃,一次次的通过邮件,电话向航司一遍遍的申诉说明,终于通过各方不懈的努力终于在1个月后把病退申请下来了,事后他女儿通过邮件发了一封感谢信给我们公司并肯定了长期以来对她父亲的耐心服务。虽然看似平常的一件小事,但是在客户看来却很感激,在处理交互中我们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时,他们能感受到我们给予了像家人般的温暖,我也为能帮助到他们而感到高兴。

付出终会有“回报”,为了能让家人得到更好的出行体验,小伙伴们有时因为国际航班时差问题经常要熬着夜为家人提前做好出行前的值机工作,贴心的为他们选好舒适的机位,提醒出行前的各种注意事项,不管事情大小,无论多晚,我们都能及时的做出回应,往往可能很多次会因此赶不上回去的班车,倾尽全力的为向我们寻求帮助的家人解决问题。出门在外的家人们也会在出行的时候想到我们,常常会和我们分享旅行时的图片或是小礼物,有时候在工作中也会给予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帮助,当自己还在为碰到的一些意外或是小失误而懊恼时,有些家人也会表示理解和包容。如之前收到旅行归来的小姐姐给我寄的一个小礼物,她留言给我说她寄的不是礼物而是一份心意!那份互相的关心我觉得对于我来说我们不仅仅是工作关系,我们更像是家人朋友。

祝愿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和程多多的小伙伴们能秉持着求实、进取、 创新、 协同 、分享的价值观共同成长,为我们的家人创造更多的价值。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