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唯一视觉婚纱照最不能错过的品牌!靠口碑赢得信赖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4日 14:05

导语:

高端婚纱摄影品牌都是做一站式的旅拍服务。从下单到拍摄全程结束,基本都由婚纱店方面负责。策划、摄影、后期制作等等,都是由婚纱店方面负责。口碑较好的品牌,档期都是很紧张的,需要提前几个月,甚至更久开始预定。这样商家才有足够的时间去安排,所以新人们在为了节省时间的情况下,在挑选商家时,也千万不要马虎大意。



而作为婚纱摄影行业的风向标——唯一视觉,坚持服务和技术不断创新,领先开创了全新型“旅游+摄影+互联网”蜜月旅拍模式,深受当下年轻人的喜爱,服务客户遍及全球,每年服务新人超100000人。在天猫,京东,美团,大众点评,口碑网等销售及点评类平台中,全网销量和口碑名列前茅。



婚纱旅拍为什么选择唯一视觉?拥有自选摄像师系统的唯一视觉;拥有旅拍定制服务保障的唯一视觉;作为婚纱照双影像开创者的唯一视觉;拥有2018-2019WPC中国冠军摄影师的唯一视觉;作为天猫旅拍。商品销售额排名第一的唯一视觉;是专注旅拍15年,超100万新人选择的唯一视觉;作为2019年亚洲旅拍领军品牌的唯一视觉;拥有全球旅拍200+目的地的唯一视觉;作为人气偶像邓论代言,百位明星推荐的信赖品牌唯一!是“要旅拍找唯一”的原因!



唯一视觉希望为每一个旅拍的年轻人不仅仅是特意展出用户独有的一面,更希望捕捉其独特的气质,情绪,以及肢体细节解放个性,回归轻松,自然的精神状态定格最本真的灵动之美影像记录之美更是展示出用户真实、自然、幸福的状态用抓拍情绪的方式记录最美的瞬间。要旅拍找唯一!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