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莫干山“新经济会客厅”线上推介会,喔图助力旅游行业复苏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5日 09:34

导语:

3月23日,2020莫干山“新经济会客厅”云上推介会在莫干山的举行,通过喔图图片直播以及36氪未来直播室进行直播,全方位立体展示莫干山。


image.png

图片来源:喔图云摄影

疫情期间,对各行各业都有着不同程度的影响,特别是旅游业,将近两个月的停滞迎来了行业的寒冬,加速恢复市场,在危机中寻找新机遇,开展“云上”营销,成为亟不可待的任务。

喔图的图片直播和视频直播服务,广泛地运用于不同领域的各类应用场景。这段时间,已有众多企业开展了“0观众”的活动发布会,虽然活动现场只有主办方,但是通过喔图线上直播却能打破限制的将发布会内容通过网络传播的更快、更广。

“线上课堂”也在特殊时期被广泛地开展,学校需要老师和学生在线上上课,而企业也需要组织员工进行复工会议、演讲等,都可以用到喔图的线上直播服务。


image.png


图片来源:喔图云摄影

疫情能阻挡我们暂时的步伐,却不能阻挡信息的传播,无法阻挡开拓与创新。我们相信,战疫一定会胜利,在线上营销、线上获客盛行的当下,喔图通过线上直播也会助力企业带来更多传播价值。


image.png


图片来源:喔图云摄影

在新时代背景下挖掘创新,在危机当中寻找机遇挑战,互联网与实体产业融和互补才能获得创新和共赢发展。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