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西雅摄影每年服务客户超十万女性用户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5日 09:35

导语:



女性拍摄艺术写真照选西雅摄影,知道这四个优点,你将无法拒绝!

·省心

我们的摄影、化妆老师经验丰富,工作敬业充满了热情,并且他们早已组成了搭档定期更新作品,探索了包括清新唯美、俏皮可爱、优雅复古、性感私房、时尚杂志等当下最潮最热的多元化系列风格。西雅家人的理念:”用心创造美!”

·性价比高

相信在大家的认知里面,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艺术写真,是昂贵的。毕竟艺术两个字,似乎离我们普通人有点遥远。而我们西雅就是希望人人都能拥有自己的艺术照,所以拍摄一套艺术照只需要399。这399元里面包括5年以上的摄、化团队、数千平方的实景拍摄基地、以及顾客不满意可以一直拍摄到满意为止的决心!

·专业水平高

2012年成立西雅摄影,就对员工有非常高标准的要求。每月每组摄、化团队都要自主研发新的主题服装和场景,并提交作品评选。在鼓励创新的同时兼顾当下的时尚潮流,保证西雅写真一直走在时代前沿!



在短视频和新媒体爆发之后,西雅摄影的作品在短视频平台上,收获了数十万粉丝的喜爱!

·打造顾客个人特色

如果问大家艺术是什么,相信不少人对此无法解答,艺术其实离我们每个人都不遥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和特点,而西雅摄影师们会发现顾客身上的气质和性格。通过与顾客交流和沟通,最终用摄影的方式将它展现出来!虽然西雅摄影的收费相对于同行业较低,但是服务和质量却都是有保证的,每年服务客户超十万女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