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金一文化用优享服务与品质 打造黄金珠宝消费新体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6日 12:04

导语:

作为国内黄金珠宝文化创意产品行业领先企业之一的金一文化,自2007年成立以来便秉承“产品为本、金融为器、品牌为势、创新为魂”的企业理念,不断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黄金珠宝产品以及贴心的服务,把消费者满意度作为各项工作衡量的最终指标,多年来始终用诚实守信打造品牌形象,不仅获得行业内外的广泛褒奖,也赢得了消费者的无比信赖。



质量可靠是企业生存的基础,服务满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金一文化在产品和服务方面永远保持着更高标准的要求,不断优化完善零售渠道、升级创新各类产品,不断钻研领先的经营模式以及整合产业上下游,在行业的整体发展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此外,在产品的生产设计与研发制造过程中,更是始终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坚守工匠精神,对产品生产制造每一个环节做到把控与创新,不仅对产品的设计包装进行创新升级,更是对每一款产品都进行精雕细琢。正是基于金一文化在发展之中积极践行着“质量安全守护者”的身份,因此在今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金一文化凭借着诚信的经营、优质的服务,荣获“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2016-2019年)”、“全国黄金珠宝行业质量领先品牌”三项殊荣,这几项荣誉的获评是对金一文化长久坚守初心的佳赏。





金一文化始终把创新贯穿于生产过程的始终,尤其以秉持“让黄金讲述文化,让文化诠释黄金”这一产品研发理念最为显著,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潮流融为一体,以东方之韵搭配时尚之风,推出丰富多元的金一文化产品体系。随着春天的来临,金一文化旗下的越王古法黄金推出了春华金韵系列饰品,桃瓣莲花佩采用皇家手工錾刻技艺,将桃花的盎然尽情绽放,不仅象征着好运,更传递出爱意绵长;花开富贵多宝手镯,闭口圆条环的形状,富贵雅致、华而不奢,通体环绕着牡丹花纹,为腕间点缀一抹圆合之美,静静散发古韵风雅之气息;福禄珐琅宝葫芦宝符细腻温润,双面栩栩如生,镶嵌玲珑翠玉于其上,护佑福禄双至、如意称心。



金一文化成立于2007年11月26日,并于2014年01月27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721),注册资金8.35亿元,实际控人为海淀区国资委。公司主营业务为贵金属工艺品、珠宝首饰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公司上市后,不断拓展多元化的经营模式,在银邮渠道和零售渠道等行业上下游及相关行业进行战略布局,在长期发展的过程中,金一文化以文化丰富内涵,用匠心温暖人心,始终将产品和服务质量、消费者权益摆在首位,用有温度的黄金珠宝,为广大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