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我乐家居15年原创设计之路 坚持打造高颜值产品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26日 14:34

导语:伴随消费升级,价格不再是决定消费者购买产品的唯一标准,产品品质及

随消费升级,价格不再是决定消费者购买产品的唯一标准,产品品质及品相也成为了消费多元化中影响消费者购买的重要因素。特别是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居产品,以前人们常挂在嘴边买家具要便宜、性价比好,现在是买家具不仅要好看、时尚还要凸显自己的品味和个性。总之,就是能满足这些需求的原创家居更受人们钟爱。

那么,在定制家具界,哪家品牌注重原创设计呢?推荐我乐家居。

图: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

一、15年原创家居品牌

作为一家原创家居品牌,我乐家居原创设计经验十分丰富。

2005年成立开始涉足厨柜领域到2015年进军全屋定制领域,我乐家居一直秉承“设计让家更美”的理念和使命,持续不断地加大原创产品研发的投入。

从成立初始签约8大欧洲原创设计师到慢慢建立一支行业领先的原创设计团队,我乐家居的原创设计已经很成熟,原创产品也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此外,为了向市场输出更好的原创作品,近几年我乐家居更是与全球优秀设计师合作,旨在产品创新。推出的银河系、萨特、容悦、珍妮等多款原创系列产品在同行业众多产品中更是脱颖而出。

图:我乐厨柜银河系系列

二、严格的产品上新管理

除了原创设计经验丰富,我乐家居还执行了严格的产品上新管理。信息时代社会日新月异,只有保持严格的产品更新速度,才能持续地抓住人们的眼球,才能在家居市场竞争中取胜。

2019年全屋定制产品–珍妮,就是我乐家居对旧款产品-维多利亚的全新升级。珍妮沿袭了维多利亚经典的古董白,但同时创新搭配了具有原创专利设计的香槟金枝蔓拉手,空间配以白玉石纹的护墙板,让整体效果温馨细腻、大气精致。独特的边框塑形、长短线条的交错搭配淋漓尽致地展现出干练利落与时尚前卫的完美融合。

而去年年底,我乐家居更是一口气发布了星云、莱奥、至尚和莫兰迪4大全屋定制新品系列,刷新了头部定制家居企业的单日产品上新纪录。

图:我乐家居2019年全屋定制产品–珍妮系列

我乐家居研发院院长王涛表示,必须要通过设计创新驱动,保持市场活力和满足消费者新需求。我乐家居任何一款产品上市超过4年,即使市场表现再亮眼,也会被升级或者淘汰,从而保证我乐家居能持续为新中产提供更时尚、更高端、更新潮的家居产品。

三、终端SI的全面升级

里子好,包装也同样要亮眼。我乐家居对原创设计的执念不仅仅局限于产品,终端门店也同样如此。每年,我乐家居都会对门店进行调研,在现有终端SI基础上进行更新升级。

图:我乐家居9.6代店

我乐家居最新的9.6代店,在原有外立面基础上增加原创产品专利声明,也对门店内的部分物料进行了升级。磨砂发光材质的产品铭牌、一物两用的产品信息牌、全新的代言人形象画面…………显而易见,原创的高颜值设计是我乐家居一直向消费者传达的品牌理念。

每一个品牌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人格”,而“坚持原创设计”、“打造舒适美家”就是我乐家居一直以来坚持的“人格”主张。相信这样注重原创设计的家居品牌,不仅能吸引对家有美好向往的人,更能在家居行业中走出一条独一无二属于自己的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