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长城汽车用品质推动稳健发展,用实力诠释“长城速度”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1日 11:37

导语:今年1-2月长城汽车销量达到90284辆,其中海外销量高达7445辆

今年1-2月长城汽车销量达到90284辆,其中海外销量高达7445辆。进入3月以来长城汽车销量呈现强势回暖趋势。其中长城皮卡日均销量达到500辆,从3月终端表现来看长城皮卡在云南、重庆、浙江等省份销量同比增长高达50%以上,哈弗汽车也再度巩固其SUV销量霸主地位。长城汽车用品质推动稳健发展,用实力诠释“长城速度”。

今年的长城汽车销量依然非常稳健,哈弗、长城皮卡、WEY、欧拉都取得了不错的销量业绩,相比同级车型受疫情影响较小。在国内销量保持稳健的同时,长城汽车在海外的销量也不断取得突破。去年哈弗F7、F7x率先走出国门,实现了在俄罗斯的本土化生产和销售,助力哈弗SUV在俄罗斯市场取得中国汽车品牌销量第一的好成绩。主打智能与年轻的“王牌”哈弗F系,以出色的产品“组合拳”赢得市场追捧。国内外市场的出色表现彰显长城汽车强大的产品“硬实力”,也为长城汽车品牌往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当前车市环境极大考验了企业的综合实力,长城汽车作为中国领军汽车企车在产品投放、市场销售和战略层面始终保持定力,沿着汽车“新四化”、全球化的方向不断探索,凭借丰富的产业链技术储备厚积薄发,以体系能力打造全球高技术、高品质的品牌。

在前不久结束的广州车展上全新哈弗H6GT版正式发布,新车以7.6秒破百的澎湃动力展现出行业领军者的深厚底蕴和强大实力。而在哈弗全球社交战略发布会上,哈弗F系实现了“三杰焕新升级”,2020款哈弗F5、2020款哈弗F7、哈弗F7x性能版联袂亮相,以优质服务和卓越产品力创造“汽车社交”在内的全新出行生态。高端硬派越野SUV哈弗H9也推出了新款,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可以畅想越野新生活。超值家用SUV哈弗M6则努力耕耘6.6万级市场,让年轻消费者以极低的门槛享受到高品质SUV。长城汽车从多方位全面出击,奠定国内车企领军者地位。

去年11月4日长城汽车旗下的GW4C20B 2.0T汽油机被评为“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这也是长城汽车第六次获得这一成绩。作为国内少数完全掌握了汽车变速箱、发动机等核心技术的汽车企业,此番登榜再度印证了长城汽车在动力总成上的强悍实力,也展示了中国汽车产业在核心技术领域取得新的突破。

长城汽车的各大整车基地相继投产或开工建设,展现出业界罕见的“长城速度”。去年“双十一”长城汽车泰州整车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是长城汽车在未来华东地区市场的发展核心之一,它的开工预示着长城汽车的发展进入到更高维度。去年11月29日长城汽车和宝马集团合资的光束汽车项目正式启动,为将来的中外合作树立新标杆。光束汽车项目将推动长城汽车快速发展,促进长城汽车更好地适应全球汽车市场,同时通过吸引和锻炼人才加快长城汽车全球化的进程。

目前长城汽车旗下品牌逐步向上突破,技术含量和附加值也变得越来越高,旗下产品形成了高中低、大中小、多规格多品种的产品体系。长城汽车将秉持聚焦哲学,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和精神推动专业化、体系化的运营管理,努力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汽车企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