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安我基因联合新元素,倡导新健康生活方式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3月31日 12:08

导语:

4月1日至4月30日,安我基因联合新元素发起以“做100分的自己,增强免疫力”为主题的活动。消费者去新元素的门店消费和体验,单张订单券后实付金额100元,即可免费获得一个“安我免疫力基因检测”,全国限量1000件。安我基因与新元素的此次联手,让基因大数据与健康生活方式产生更紧密的连接,推动双方未来更深度合作。



作为中国领先的以基因大数据为基础的家庭健康服务平台,安我基因为中国女性和她们的家庭提供准确、科学,完善的检测服务,并以大数据为基础提供个性化健康服务解决方案。同时,安我基因还将通过技术帮助合作伙伴洞察消费者在不同时间、场景的行为习惯和偏好,从而实现精准投放、提高转化。

此次合作,安我基因为新元素消费者提供的“安我免疫力基因检测”产品, 从基因的层面,告知消费者与自身免疫力相关的“生命密码”, 从而更科学的进行生活方式的调整。“安我免疫力基因检测”产品检测项包括免疫力提升关键营养素(维生素A的需求、维生素C的需求、维生素E的需求、锌的需求、铁的需求、硒的需求),让消费者通过基因检测了解自身的营养吸收能力,合理规划膳食。



那么,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如何科学地提高免疫力,筑牢人体健康“防火墙”呢?除了保持规律生活、保持运动及良好心情外,还应该均衡营养,而“吃”是最简单的提高免疫力的方式。作为健康饮食界的网红代表,新元素始终致力于提升用户的消费体验,为其提供乐观、活力、坚持不懈的健康生活方式和饮食,明星餐品包括美味色拉、三明治、健康果汁及果昔,以及多种亚洲美食和创意晚餐菜式,提倡均衡营养,给消费者带来新鲜的美味。



安我基因联合新元素的这次活动,不仅有效地向人们传播了新元素健康、活动的品牌意识,也让消费者通过安我基因的检测,更科学更专业的方式来认知自己。此次合作,是双方首次“跨界联合”,也是安我基因BioTech向MarTech的一次创新尝试。未来,安我基因将继续探索,联手合作伙伴不断以技术提升女性对家庭健康生活的掌控力,让中国家庭可以更健康、更幸福地生活。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