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KK直播小幸福:不设限的主播人生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1日 14:00

导语:


柔音婉唱,实力歌者,直播达人小幸福,在《中国好声音》KK直播分会场决赛中,凭借一首《空港》,拿下总榜第一名,平稳的气息加上充沛的感情,感动了无数观众,高音区更是能量迸发,燃炸全场。

小幸福是一个地道的东北姑娘,因为对音乐的热爱,她通过KK直播走进了公众的视野,并以真诚爽朗的性格,迅速收获了粉丝的喜爱。她很健谈,表现力很强,还有点逗逼,真正了解她后,你会发现她是一个很有态度的人。“我喜欢挑战不可能,这样才能有所成长。”



KK直播是我的伯乐

“行走的CD”、“疲惫时的避风港”,加入KK一年多时间,小幸福已经被无数观众们所记住。“KK是我的伯乐,这是我的第一个平台。”她说,“官方组织的许多活动都很锻炼我的能力,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快乐的成长过程。”

“KK属于展示才艺的平台,比较适合我,我就喜欢唱歌。那么多平台里,我稍微了解了KK直播后,就觉得缘分到了,现在一切都很好。”KK直播的整体氛围很好,禁止任何不良内容,让小幸福更加坚定地走上这条道路。在KK直播的小幸福,可以说是个会单口相声的唱歌直播达人,时而欢乐、时而安静、时而逗比,可以调和大部分观众的口味。一年只休息一个星期,每天都直播七到八个小时,小幸福骨子里有种倔强:“既然选择了直播这个行业我就要坚持到底,多积累多努力,给我的粉丝带去最大的快乐。”

在KK直播一年多以来,小幸福坦言,自己很幸运,一路走来有许多真爱粉一直守护和陪伴在身边,让她觉得很欣慰,但是大部分的幸运,却离不开背后咬牙坚持的努力。“在KK直播的这一年多也很辛苦,熬了一年多的夜。这是自己特别拼的一段时间,因为坚持,也让自己成长起来了。”



粉丝互动,重点在于了解

直播中除了才艺展示不知道还能干嘛,想聊天也不知道聊什么话题合适......这些问题也曾困扰过小幸福。

“首先要了解看自己直播的群体大部分是怎么样的,如果不了解每天陪着你的观众,上来就硬聊的话也很尴尬。刚开始做直播的时候我就净唱歌了,7、8个小时下来嗓子也受不了。”后来为了丰富自己直播内容,小幸福就试着慢慢去了解自己的粉丝群体,跟他们一起聊聊家庭、美食等生活元素,或者是粉丝感兴趣的其他话题,自然而然后面直播互动也就得心应手了。

她很擅长掌握直播间的节奏,并且享受直播间的舞台生态。在唱歌之外,小幸福每天会抛出几个话题与粉丝互动,在互动中不时会抖出一些包袱笑料,让直播效果事半功倍。“但是练歌、学歌啊,都是要私下去努力,才艺不说谎。”至于如何维持高强度的直播热情,小幸福觉得还是要坚持每天和观众互动,不随意鸽播,这样才能保持一个好的状态。



很庆幸接触到了直播这个行业,小幸福总把这句话挂在嘴巴,“直播是我误打误撞走进来的,这条看似简单的道路并没有那么好走,其中的欢乐喜悦,悲伤泪水,如鱼饮水,冷暖自知。”

当初蓦然进到直播圈,一路走来,经历了许多喜悦和悲伤,也练就了一身好才艺,未来的道路依旧漫长,她希望自己能继续带给喜欢和支持自己的粉丝家人们光和热,做他们疲惫生活中最愿意停留的那座避风港。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