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代表销量品质的德国第一品牌

来源:网络    作者:      2020年09月01日 15:40

导语:


生活难免会因为柴米油盐、做不完的家务而跟身边的人闹不愉快,索性随着智能清洁产品的兴起逐渐解决了家务谁做的难题。好比室内清洁,只需一台扫地机器人就能轻松搞定,而作为销量品质的保证,斐纳TOMEFON-TF-880S扫地机器人正是目前许多家庭的第一选择。



有头脑、有记忆,有规划的斐纳TOMEFON-TF-880S扫地机器人,使用了单次扫描直径就有10m,扫描频率更是高达500次/秒的导航定位,足以覆盖150㎡的大面积,有效记忆全屋环境。



而所内置的斐纳TOMEFON专用芯片,在进行打扫时能够自主划分全屋区域,按房间分区进行清扫,并且为了确保清扫覆盖率,还利用了传感器的定位来时时调整清扫的路径,从而形成有用“弓”的弓字形扫地路线,实现直线新清扫不偏航,让每一处死角卫生都能被清理,即不多做重复的工作,又能降低扫地机的损耗程度,彻底告别无规划的随机清扫模式。



人工清洁都有死角清理不到位的时候,斐纳TOMEFON-TF-880S扫地机器人却采用了双边刷的设计,可以深入角落将灰尘聚拢扫置吸口处,通过所搭载的高性能无刷数码电机,具有能提升至1500帕的澎湃大吸力,还会根据对周围环境的识别自由调节静音模式或强劲模式,轻松吸扫各种灰尘毛发还不易缠绕,重点是具有大吸力的电机在运行时噪音还小,无论何时用都不扰人。



同时对尘盒的容量也有所提升的TF-880S扫地机器人,不仅能容纳更多的灰尘同时也减少了清理的频率,延长使用寿命且更容易保持尘盒干净卫生。更重要的一点,在尘盒上还采用了HEPA微孔过滤,有效阻隔灰尘颗粒等过敏源,实现健康清洁两不误。



大多扫地机在湿拖上都要出现或大或小的问题,而斐纳TOMEFON-TF-880S扫地机器人在所内置的大水箱上先是具有3个排水孔的黄金排布,准确把握了渗水孔的设计让渗水更均匀,再与纳米材质的抹布相配合会随着水箱的移动渗水至抹布上进行拖地功能,采用纳米材质的抹布还能快速锁住水分,防止地面湿粘,圆满解决干湿不匀等问题,让地面洁净如新。



并且为了更安全更放心的适应,还延续了一贯的走心设计,在斐纳TOMEFON-TF-880S扫地机器人底部安装了红外光感电子眼,能自动感应高度落差及时回头,有效避免跌落损坏,还能自主判断前方障碍物能否攀越,可自主攀越15°的坡面,攀越高度高达10mm,全程无需人工帮助。



斐纳TOMEFON品牌作为室内清洁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导者,实力名不虚传,不仅拥有全球最顶尖的设计和研发团队,而且手握13项扫地机器人专利,曾连续八年荣获扫地机器人欧洲第一品牌,也是消费者心目中最值得信赖的实力品牌。

质量过硬、实力优异、颜值又高等诸多特点的斐纳TOMEFON-TF-880S扫地机器人让你不用再费挑选心思了,直选入手体验吧!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艾瑞网立场)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